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87版“惜春”本是黛玉候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红楼梦》中扮演惜春的胡泽红,已经许久没有被大家关注,此次再度走进大家的视野,也正是因为陈晓旭的病逝。其实,当年在红楼剧组,胡泽红与陈晓旭在一个宿舍住了三年多,在那里也留下了她与陈晓旭之间最难忘的故事。

  “……那个时候长得非常小,性格又有点开朗,又有点爱生气……陈晓旭就跟我爸爸说,你看你们家女儿,性格又那么怪,又长得那么小,就叫她怪味豆,那个时候我就不甘示弱,那时候她长得像小老鼠,我就叫她耗子精。因为跟陈晓旭在红楼剧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在演完《红楼梦》之后,陈晓旭一有演出机会,也会拉上胡泽红。

  胡泽红出生

越剧世家,曾经是北京红旗越剧团的演员,《红楼梦》选演员时,她在老师的推荐下进入了红楼剧组,原本是被定为宝钗和黛玉的候选人“……性格太活泼,离黛玉太远,太小又离宝钗太远……最早的时候,黛玉心情还是很平静的,能在红楼里演个角色就很好了……”

  在《红楼梦》拍摄结束之后,胡泽红始终不能找到更好的演出机会,所以不得不回到了原来的越剧团,之后胡泽红就开始过起了平凡的生活,与初恋男友建立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并且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直到90年代初受到下海热潮的影响,她才开始做起了生意。

  目前,胡泽红已经是这家广告公司的老板,这二十几年当中,她也接演了一些影视作品,但始终没有成功,不过这并不影响她重回演艺圈的决心“……其实做广告公司是想积累一些朋友,积累一些朋友后还是想进演艺圈……做制片人可以掌控一切,我比较喜欢管人,自己做制片人,也可以演角色……”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