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海清涂松岩潘虹主演《双面胶》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8: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媳之间的故事永远也讲不完,继《婆家娘家》、《婆婆》、《麻辣婆媳》之后,又一部反映婆媳关系的22集电视剧《双面胶》也被搬上荧屏。

  该剧根据曾火爆网络的小说《双面胶》改编,由《心中有鬼》(blog)(blog)的导演滕华?执导,潘虹、李明启、海清涂松岩(blog)(blog)主演。滕导介绍电视剧的结局将会有两个版本,一种与原小说相同,另一种改动较大,不那么悲惨。

  网络小说《双面胶》讲述的是一个东北婆婆和一个上海媳妇之间的家庭悲剧:上海姑娘丽鹃嫁给了东北小伙子亚平,亚平在丈母娘家的帮助下,在上海买了房子成了家……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