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青蛙王子》互动节目 五主角身材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0: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作为当今演艺圈的后起之秀,《青蛙王子(blog)》的五位主角中,谁的身材最好?答案将在今晚(5月26日)19:30《青蛙王子》之王子家族揭晓。新浪网将做视频直播。

  李家四兄弟(blog)在戏中大量的泡澡戏,让观众们能够一睹四人身材,节目编导更是精心制作了一期水戏花絮特辑,将幕后的故事一一呈现。四人打水仗打成一片,知文跳水跳了无数次,知凯知晨泡到脑袋发晕,如此多的爆料又好笑又好玩。而在现场,四人互相评价身材更是让观众笑倒一片,有人大言不惭,有人恼羞成怒,没有水戏的吴建飞(blog)索性一一点评,没想到却引发了现场观众想要看韩飞身材的高度积极性!“脱!脱!”粉丝们的大喊声中,吴建飞是脱还是不脱?

  好在秀身材不只脱衣一条道儿,T台走秀也是很好的展示方法,于是吴建飞带领四兄弟一起,走了一场漂亮的运动时尚秀,到底五人身材如何,还要靠您亲自评判了!

  《青蛙王子》即将在6月2日迎来大结局,谁是最有价值演员也一直牵动人心。从目前的投票数来看,宋晓波(blog)遥遥领先,作为剧中台词最少的演员,晓波以善良温柔的眼神俘获人心,照目前的投票走势,有很大的希望获得“最有价值演员”,铁定出演第二季《青蛙王子》。6月2日,五位主角的投票将会结束,投票时间所剩无几,不过后几名的投票数也相差不多,晓波能否稳坐第一名还有待观察。

  剧情预告:

  5月26日晚《青蛙王子》中,将上演李家四兄弟走秀的重头戏,是什么让四兄弟同时走上T台?被雪藏的知文能否翻身?而一直对薇薇避而不见的知晨又该如何处理这段感情?敬请关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