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梁咏琪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群星耀东方新浪独家采访梁咏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2: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由SMG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电视互动歌会《群星耀东方》5月27日晚在上海录制,演唱会以奥运为主题,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明星,从歌坛常青树谷村新司,到深受中青年喜爱的赵雅芝姜育恒、张镐哲、毛阿敏黄品源以及优质偶像张信哲梁咏琪、阿牛、黄圣依等等,强大的明星阵容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演唱会中演唱了《花火》、《搬家》及《有一点动心》的梁咏琪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梁咏琪和张信哲一起合唱了一首《有一点动心》,两人的默契配合让现场气氛相当温馨感人,梁咏琪透露其实这已经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而第一次合作要追溯到十年前,当时的她还是正准备出道的新人。“当时我在台下看她的演唱会,因为一直很喜欢他的歌,后来就被请去台上和他一起合作,那个时候很紧张,不过一想十年都过去了,今天能再次在一起合作感觉还是蛮特别的。”自己去当观众却被拉上台去唱歌的事情不仅在十年前发生,就在前几日郑秀文在香港红勘开演唱会,GIGI也是从观众席被请上台合唱,“那次我是自己去看演唱会,之前我们在MSN聊天她就知道我那天要去,就说我会临时抓人上去唱歌,我当时说要是你需要我我就会上去唱,你不需要我我就开心的做个观众也很满足,后来她就叫我上去就唱了,唱的是我写给她的《跳伞》这首歌。”

  GIGI透露自己在两周前刚结束《女人本色》的电影拍摄,这两个月拍摄期间有种大起大落的感觉,“要经历十年的命运坎坷,从香港的97年演到07年,除了在说女人之外也在说香港人刻苦坚强的个性,能够拍到这么有意义的电影觉得很荣幸。”在电影中梁咏琪饰演的角色是一位独立女性,对此GIGI也有自己的见解,“不管是不是做女强人,是不是独立女性,现在这个社会做女人本身就比较难,因为外界的要求对女人很高,又要漂亮又要能干,又要温柔又要体贴,我们好像走出了男女不平等的框框,又背负了很多人对女生那种传统观念,所以我们在走一个平衡木,要走出自己的个性其实也很难的,我还在学习阶段。这个电影也给了我很多启发,一个女人太强或者太弱都不行,觉得你高不可攀不行,觉得你太弱不禁风也不行,所以要好好奋斗。姐姐妹妹要一起站起来!”

  在影片中GIGI和林子祥饰演一对夫妻,难免有一些亲热的镜头,说到这些GIGI表示完全不尴尬,“能一起演戏很开心,我们全家人都是他的粉丝,这次我和他合演电影,并且演夫妻,他作我上司一步步把我提拔,在戏中他后来死了,林子祥说和我演夫妻也很高兴,可是这次是拍的女性为主角的电影,男人们发挥的地方不大多,林子祥说下次要拍男人电影让我们做配角才可以。”

  采访的最后GIGI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筹备一张广东话专辑,其中收录了《女人本色》的主题曲,词曲由她自己一手包办,而内地的演唱会今年也排上议程,“应该会在下半年来内地做个唱,在网络上已经有让歌迷投票做调查希望我在演唱会上唱什么歌,很多前期的调查都已经做好了,希望可以尽快来内地开演唱会。” 尤优/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