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超级访问视频:温兆伦戴军李静表演地下党接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1: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温兆伦的“坏人”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以至于李静(blog)今天格外“收敛”,实在不敢得罪他!

  这个以演坏人出名的男人居然曾经做过儿童节目的主持人。温兆伦面对孩子们,又是怎样的表现呢?小时候温兆伦的家庭状况很不好,唯一一个出国年书的机会,家里给了哥哥,而自己只能很早就出去挣钱养家。对于这些?他有什么抱怨吗?对父亲无法弥补的遗憾,对奶奶的感情,说到这些,温兆伦的眼眶湿润了……

  说到演技,温兆伦现场和李静戴军表演起来,到底谁的坏人形象更像?观众自有评说。当年《义不容情》里的丁有康让所有人都恨得牙根痒痒,连家里人那时都把对恨撒在温兆伦的身上……

  在自己演艺事业最顶峰时高调结婚,如今又是单身一人。现在的他对爱情有怎样的想法?还没有做父亲的温兆伦却先为未来的孩子写了一首歌,这首《温柔美》温兆伦唱得深情无限。

  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超级访问》

  欲知详情,敬请登陆www.tvj.com.cn

  播出时间:6月2日 btv—5 20:28

  重播时间:6月3、5、7日 btv—5 16:1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