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真男孩首场晋级赛 小胖子刘鑫意外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视频:《梦想奥运真男孩》首场晋级赛(2)

  视频:《梦想奥运真男孩》首场晋级赛(3)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晚间,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24进16晋级赛第一场落下帷幕,第一组六位选手:1号冯盛浩、19号郑晨、6号刘鑫、20号贾寅寅、8号訾悍晨以及7号杨明燏。经过场外场内两轮激烈的对决之后,1号冯盛浩因为在外拍体育比赛中良好的合作意识而博得队长刘承俊(blog)的好感,顺利晋级,20号贾寅寅则因为其在点球大战中的拼搏精神也让罗中旬“痛下决心”撇下杨明燏让其晋级,在随后的演艺PK中,8号訾悍晨以其十八般武艺震惊全场,弥补了其外形上的缺憾,也顺利进入16强,7号杨明燏在和19号郑晨的PK中演唱出色,无惊无险也进入16强。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之前已经颇有人气的小胖子6号刘鑫意外被淘汰,身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的19好郑晨被惨痛PK下台,也颇为让人感到意外。不过两人表现都非常乐观,反而是感动的主持人以及旁边的18人“兄弟助威团”还有“迪豆mm团”的人都被他们的乐观感动的热泪盈眶。

  冯盛浩贾寅寅全场最具“真男”精神

  同目前其它选秀类节目不同,《梦想奥运真男孩》采用了一种外拍加现场的全新不同方式演绎另类真人秀,而在整个过程中,首要考虑的就是选手努力拼搏、团队合作、阳光健康的“真男”精神。

  第一场晋级赛,冯盛浩和贾寅寅比较好的展示了“真男”的这种精神,冯盛浩、刘鑫以及郑晨三人组挑战的是800米世界纪录,因为有小胖子刘鑫的存在,让整个组顿时产生了分歧,刘鑫和郑晨一度吵架吵到哭,但是冯盛浩一直在旁边位两人劝解,苦口婆心,而且还提出了类似于“田忌赛马”的接力方式,让国家一级运动员郑晨跑400米,刘鑫只跑50米,最终成绩同世界记录仅相差4秒不到,成功过关。这一切都被队长刘承俊看在眼里,冯盛浩第一个成功晋级。

  而另一组进行点球大战的队员里,贾寅寅因俊秀柔美的面容最早并没有被队长罗中旭(blog)看好,杨明燏因为是他们校队而一直被当成苗子选手,但是经过一阵训练后,贾寅寅的表现让罗中旭大吃一惊,不顾身体侧扑的劲头犹如一只猛虎,差一点就把球扑出,而且其射球也已稳如流星。虽然其表现不如杨明燏,但是罗中旭已然印象深刻,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决定让贾寅寅晋级。

  人气王刘鑫意外淘汰 百米国家一级运动员郑晨无奈离场

  从最早24名“真男”选手公布初始,刘鑫就以其118公斤的体重迅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是他胖并可爱着,其可爱努力的形象也迅速深入人心,让他迅速成为“真男”中的人气王。昨日,他在外拍中虽然有点拖后腿,但是压腿、双杠等一个不拉,仍然积极完成,虽然自己速度慢,但是依然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跑,让很多人为之感动。

  不过最终他还是被意外淘汰,淘汰原因则是因为他才艺比拼阶段所选择的曲目和装扮有“误差”,刘鑫选择的是谢娜(blog)的新专辑主打歌《菠萝菠萝蜜》,为了演唱这首搞怪歌曲,刘鑫特别自己设计了一个裙子唐装加羽毛耳朵的怪异造型,虽然其表演非常可爱,舞蹈也非常别致,但是释行宇、罗中旭以及刘承俊包括主持人何炅(blog)都一致觉得整个节目跟“真男”的精神不太沾边,于是最终决定刘鑫第一个被淘汰。

  郑晨表现一直不错,不过最终他和本身学音乐出身的杨明燏一同站到了PK台上,自然处于下风,于是在“迪豆mm团”的公平评判下,郑晨也被淘汰出局。

  刘鑫、郑晨笑着离开引全场泪飞

  虽然第一场晋级赛就被淘汰,不过刘鑫和郑晨都没有过于伤感,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做到了最好。刘鑫一直在笑,在取走自己的专属纪念冲浪板的时候,还很开心的摆了一个冲浪板上的经典造型。郑晨也一直笑着说“努力了就不后悔!”他们的乐观精神以及一直以来给大家带来的快乐让在场的观众、评委、18人“兄弟助威团”以及“迪豆MM团”倒是哭声一片。

  现场很多人开始呼喊刘鑫和郑晨的名字,年纪最小的刘战零更是哭到崩溃。可见这24位选手在日常的训练中,已经成了一个很好的兄弟团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