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耿莲凤做客非常接触 “金凤凰”老当益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0: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见到耿莲凤才真正知道了什么叫活力十足,别看已经是62岁的人了,讲起当年唱《长征组歌》的故事,她依然激动万分。耿莲凤说,每次提到那个时候,自己的血压就上升,因为《长征组歌》对她的影响实在太深刻了。自从演唱完《长征组歌》,她就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任何困难是不能够克服的。

  身为一名老兵,只要是慰问战士的演出,耿莲凤全都抢着参加。有一次在海拔三千多米的西藏高原给战士们演出,演完以后耿莲凤听说五千多米那里还有个哨所,那儿还有七八个战士。一听这个情况,耿莲凤立马申请上山。等到了山上,她早已经头晕目眩、呼吸困难了,但是她强打精神,依然坚持为战士们演出。有一次耿莲凤上前线慰问演出,听说火线上有两个哨兵没能看成节目,她就和搭档张振富到火线上演出。他们刚一出动就被敌人发现了,敌人的大炮立即瞄准了他们,眼看两位艺术家就要面临生命危险,谁都没想到,居然是冯巩和刘伟救了他们。

  耿莲凤和张振富搭档多年,他们俩还一起创作了不少节目,他们把独唱的《拉网小调》给改成二重唱了,中间耿莲凤还跳了一段日本舞。这次来到《非常接触》(blog),耿莲凤现场还教起了观众跳日本舞。可能是怕观众不满意,耿莲凤又教给了大家“耿氏拍打操”,这个拍打操又是干什么用的呢?6月6日~btv-3~19:40~《非常接触》将带给您一个活力十足的耿莲凤。视频为本期节目实录。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