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电视剧《荣归》片花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以香港回归10年历程为背景的电视剧《荣归》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的制作,因为该剧聚集了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实力派的演员加盟,该剧从今年春节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

  《荣归》今年2月开机后,先后辗转北京、天津、香港、深圳拍摄。郑少秋、焦晃、归亚蕾,这些有份量的名字似乎本身就已经是该剧的质量保证。故事从1997年香港回归后开始讲述,以生活在内地的哥哥焦晃与香港的弟弟郑少秋的视角,展现香港精英阶层与内地普通老百姓之间经历的从碰撞到融合的过程。剧中,归亚蕾饰演郑少秋的妻子,是李氏大家族里分量最重的女人,郑少秋是香港十大富商之一,焦晃是北京一家烤鸭店的主厨,兄弟二人迥异的人生经历和身份地位,剧情也由此展开。

相关链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