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上海文广总裁助理陈梁做客聊上海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9:0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新媒体的发展势头迅猛,因此也成为传统媒体从业者的关注中心。白玉兰电视论坛虽然立足电视,但作为电视行业最高端的学术论坛,关心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把握媒体发展脉搏是其始终坚持倡导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再加上今年新媒体论坛的加入,组委会计划在论坛前期的宣传和策划中突出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互动的环节,更好地完善白玉兰论坛的整体性,推出“白玉兰论坛在线对话”,6月5日下午13:00到13:45,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与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做客新浪网北京办公室,与主持人闵大洪展开对话。此次的主题为“模拟与Web2.0的对话”,以上视频为上海文广总裁助理陈梁做客聊上海电视节。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