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蒋勤勤哭诉 我们相信池小宁的病会有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8:52 新浪娱乐

  由陈建斌蒋勤勤主演的电视剧《乔家大院》在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颁奖礼上一举摘得了六大奖项,而获得最佳导演奖的胡玫以及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的蒋勤勤当天也激动到泪洒颁奖礼,不过她们并不是因为获奖而激动,而是因为正在东京和死神搏斗的《乔家大院》摄影师池小宁。

  摄影师池小宁是胡玫导演的老搭档,曾经与胡玫共同合作拍摄电视剧《忠诚》、《雍正王朝》以及《汉武大帝》。2005年,在《乔家大院》开拍不到一个半月的时候,池小宁被查出患晚期肺癌。之后经过两年的治疗,病情原本已经稳定,但胡玫导演却在颁奖盛典当天接到了池小宁病情再次恶化的噩耗。

  作为《乔家大院》的男女一号,陈建斌和蒋勤勤面对同事的不幸都心情沉重,而走下台之后的胡玫导演更是希望获奖能够为池小宁带来好运“……我们刚才为什么激动,因为池小宁没得过一个奖……希望他能知道,然后和我们同喜,希望奖项能给他带来好运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