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快报视频:评委亮相酒会 白玉兰奖评选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13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欢迎酒会,众多嘉宾云集于此。此次“白玉兰奖”的国际评委们也首度亮相。担任电视电影组和电视连续剧组两项评委工作的斯琴高娃和来自墨西哥的评委,著名女演员维多利亚·拉弗共同出现在酒会上,并谈及了对此次入围白玉兰奖各奖项剧目的印象和她们的评审标准。

  白玉兰奖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今年有多部中国电视作品入围。其中《新结婚时代》《新上海滩》等几部热播剧目也参加到“白玉兰奖”的角逐中。最终哪些作品会获得评委青睐,夺取白玉兰大奖呢,我们共同期待着15日晚的颁奖活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