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型公安电视连续剧《边缘追击》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2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朗天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公安电视连续剧《边缘追缉》自筹备开始就一直倍受业界人士及媒体关注,时下正在青岛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此次投资方斥巨资打造该剧,将展现一部精致的公安大戏。

  虽然该剧刚开机不久,透过多种渠道了解到,该剧筹备的消息自传出之后,并有众多片商主动联络投资方洽谈相关买片事务。片商主要是看中该剧的题材,《边缘追缉》属于公安戏,而时下公安戏亦是观众最欢迎的影视剧题材,也是观众看不厌的影视剧题材。像最近红遍全球的《越狱》等类似题材影视剧均创奇迹般的收视成绩,因公安戏一直拥有一群固定的收视群体,在收视方面有基础的保障。视频为电视剧《边缘追击》精彩片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