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晓庆开拍《野玫瑰》 高温天里蒸桑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盛夏期间,各行各业的人们赶着工作都不容易,不过说到辛苦,演员这一行绝对不能少,最近正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赶拍新戏《野玫瑰不流泪》的刘晓庆,就因为这高温天,没有流泪却流尽了汗水。来看记者的独家探班。

  《野玫瑰不流泪》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大家族的爱恨情仇,刘晓庆在戏中扮演大太太章玉英,寇振海扮演她的丈夫佟震海,花心丈夫不停纳妾,让辛苦持家的太太处境危机四伏。

  而此时胜强影视基地摄影棚内的温度接近40度,演员们每拍一个镜头几乎就得补一次妆。更要命的是,因为这个片子是同期录音,为了降低噪音,房间里所有的电扇在开拍时全都得停下来,那感觉就像是在摄影棚里蒸桑拿。

  而刘晓庆休息时,有一台大风扇和几把扇子围着她不停地吹,可是一旦开拍了,那汗水就不知从哪儿集体冒了出来,刘晓庆也热得手心冒汗,连抽屉的把手也给拽了下来。

  不过天气再热,刘晓庆的敬业精神却是丝毫不打折,没有戏时她几乎都是站着背大段大段的台词,而轮到她的戏码开拍,她精益求精的精神比导演更胜几分。贾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