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地雷战传奇》片花 再现五花八门地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永刚,史奕,张蕾等主演的电视剧《地雷战传奇》再次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英雄儿女的故事,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欣赏。

  故事梗概:抗日战争期间,胶东半岛海阳地区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配合八路军开展地雷游击战,在山区、在公路、在海上、在日军据点内外,神出鬼没袭击日伪军。

  民兵游击队员赵小栋,善于仿制、改造各种地雷,成为远近闻名的爆炸大王。他手下更有一批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斗骨干:善使土炮的老义和团团员隋老汉、泼辣能干的女民兵隋海琼、猎户出身的神枪手葛辫溜、水性极佳作为战士却不够完美的海狸子……烽火岁月里,赵小栋先后与3位出身、性格迥异的女性产生了感情瓜葛,纯真的友情与爱情交织,烽火硝烟中浪漫与牺牲共存……

  视频:抗日战争剧《地雷战传奇》片头

  视频:抗日战争剧《地雷战传奇》片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