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做客《快乐大本营》十五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7:56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微博)将于6月12号参加湖南卫视(微博)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微博)》的录制,这也是大本营为十五周年庆典活动而特别录制的一期节目,届时节目将于16号晚上和观众们见面。据大本营一位导演透露,人气火爆的张根硕还将在现场与好友“Rain”来次人气大比拼,不知道哪位大帅哥更能俘获观众们的芳心呢?

  由于韩剧《原来是美男》的热播,主角张根硕在中国的人气也因此大增。光是一张卖萌磕牙照,张根锡的微博就能引来7000多的转发评论;而当张根硕要来《快乐大本营》的消息一经传出,众多粉丝都希望能亲临现场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大本营的门票也立即被黄牛党们炒到上千元的高价。

  据《快乐大本营》的导演透露,此次张根硕来到大本营,不仅将用中文和粉丝们打招呼,还会大展卖萌绝技逗粉丝,甚至还有可能亲自喂粉丝吃冰激凌。而与张根硕私下是好朋友的“Rain”也将现身,与他在大本营舞台上比舞技拼人气,同时何炅(微博)和谢娜(微博)也会加入其中,看谁更加能够带动全场气氛,马栏山的坡姐谢娜将会有何惊艳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