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转身说爱你》挑战中年窝囊男

2012年12月21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转身说爱你》崔始源拥抱江语晨
《转身说爱你》崔始源跳搞怪舞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转身说爱你》由大象传媒打造、王珞丹[微博]、崔始源[微博]、袁弘[微博]等领衔主演。该剧围绕“一念之差,二种人生”,展开了两段时空中的不通故事。剧中的感情纠葛、职场争锋颇为紧张,而私下演员们的相处却非常欢乐。韩星崔始源在剧中颠覆形象,出演了一位中年窝囊男。

  崔始源玩颠覆  挑战中年窝囊男

  一直给人高富帅形象的韩国演员崔始源,在该剧中首次突破自我,和宣言一起饰演在游艇俱乐部工作的员工,完全是一副中年窝囊男的形象。连其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看过后都说,这是有史以来崔始源在造型上最大突破的演出,也因为这是崔始源首部参演的中国电视剧,这一次,崔始源“拼了”。而崔始源这次的中年造型中间也经过多重波折,一改再改,将颠覆大家以往对崔始源的认识。

  众星玩转最炫民族风

  为了搭配剧中庆祝由江语晨[微博]所饰演的贝贝加入海边俱乐部的欢乐气氛,崔始源、宣言和其他演员跳起了穿起了民族风的衣服,还即兴跳起了草裙舞。大家开玩笑说,这个时候背景音乐如果来一首“最炫民族风”的话,就可以直接上演一幕搞笑剧了。而江语晨和崔始源之间也首曝亲密戏份。(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