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相贱不恨晚》鲜肉团演绎长腿诱惑 

2014年08月29日16: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Q版赵豪杰萌萌哒 Q版赵豪杰萌萌哒
Q版赵豪杰很有爱 Q版赵豪杰很有爱

  新浪娱乐讯 2014贱笑网剧《青春相贱不恨晚》曝光新一辑海报。影片中的男演员严禹豪和赵浩杰首次曝光。跨国女一Tina也早已确认,但内地女一号却一直悬而未决。

  此前有媒体形容该片为“青春事小,腿长为大”。在今日曝光的海报中,严禹豪、赵浩杰两位长腿男神躺在床上,帅气诱惑指数爆棚。尤其是首次亮相加盟的国内人气偶像赵浩杰,也引起很多影迷和粉丝的惊喜和期待。

  在今日发布的单人海报中,两位男神所扮演的角色也一一曝光。严禹豪扮演的是有“妈宝校草”、“贱帅指南”之称的陈佐,床上散落的笔记本、奖杯、女生内衣暗示着他不仅是一个超级学霸,也是女生们追捧爱慕的男神。而赵浩杰饰演的李小加,则是一个八卦主编,摄影机、杂志和洋酒彰显了其不仅是个有内涵的文艺青年,还是一个玩世不恭的校痞。

  《青春相贱不恨晚》讲述了一部关于校花、校草、校渣和校痞之间的故事。截至目前,该片已经公布了两位男演员及跨国女一Tina参演的信息,但女一号的人选依旧成谜。据悉,女一号将由某国内女星出演。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春相贱不恨晚海报影视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