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北极光》汪东城尼坤争夺郑罗茜

2014年09月04日1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罗茜、尼坤河边谈心 郑罗茜、尼坤河边谈心
汪东城 郑罗茜定情一吻 汪东城 郑罗茜定情一吻

  新浪娱乐讯 由汪东城[微博]、郑罗茜[微博]、尼坤、秦沛主演的电视剧《寻找北极光》目前在深圳热拍,郑罗茜担纲女主角,饰演自立自强的邻家暖女,由于其坚强自信的性格,获得汪东城、尼坤的追求。

  两男相争郑罗茜 暖女也有女神范

  《寻找北极光》中,汪东城饰演一个悲情富二代,尼坤饰演青年律师,虽然是一个严谨的角色,但举手投足间也是十足的卖萌。剧中郑罗茜和两个人都有很多的感情纠葛,自嘲和两人拍戏很紧张,怕自己独享福利,被粉丝嫉妒。但其实在拍戏过程中,更多的是两人为郑罗茜争风吃醋。

  秦沛也有对郑罗茜赞赏有加,直言郑罗茜“长得漂亮,戏又好”,还不无遗憾的说:“他们(汪东城、尼坤)和她都有关系,就我没关系,唯一的关系就是把房子租给她了。”

  郑罗茜热心公益事业

  曾经在《深圳合租记》中塑造拜金白骨精御姐形象的郑罗茜,在新作《寻找北极光》中则塑造了一个坚强、开朗、自信、自强的“邻家暖女”形象,在最年轻最美好的时光里,毫无怨言的帮助过世的姐姐抚养小女儿茉莉。郑罗茜自己表示,这次《寻找北极光》中塑造的舒艺更接近真实的自己,也是自己目前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在最初选角色时,导演一眼就看中了郑罗茜身上温婉却坚韧的气质,而大胆启用了一个御姐形象的演员来出演邻家暖女。

  郑罗茜能将这样一个角色塑造好,和她平时的生活和关注的事情也有很大关系。在发布会许愿的时候,郑罗茜只写下了两个字:公益。郑罗茜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坚持做公益,最近还受邀参加了“明星公民盛典”,让自己对于公益事业有的更深的认识,自己以后还会把更多的经历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也会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寻找北极光尼坤汪东城郑罗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