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瞿颖做客《超级访问》 妈妈与好友齐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7:23  新浪娱乐

瞿颖做客《超级访问》妈妈与好友齐助阵(组图)

瞿颖和妈妈

瞿颖做客《超级访问》妈妈与好友齐助阵(组图)
瞿颖和主持人

瞿颖做客《超级访问》妈妈与好友齐助阵(组图)
瞿颖和好友

  新浪娱乐讯 影、视、歌、模四栖明星瞿颖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好人缘的她带来了毛宁、胡东、王海涛三位好友,瞿颖模仿毛宁在唱代表作《涛声依旧》时的经典动作,逗得全场观众前仰后合;爱搞怪地瞿颖连没到场的胡兵也没放过,现场走起了胡兵的标志性台步……好友王海涛向观众展示了一张瞿颖写给他的卡片,让大家也看到了瞿颖很女人的一面。

  《超级访问》为了实现瞿颖多年来的一个梦想,终于在录像前半个小时得到了一份珍贵的资料,究竟是什么资料让瞿颖这样牵肠挂肚呢?瞿颖妈妈的出场掀起了不小的高潮,瞿妈妈不仅献唱了瞿颖的《加速度》还表演了湖南的戏曲,就连瞿颖对妈妈的表现力也自叹不如。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瞿颖的朋友都是名嘴!

  戴军:三位跟瞿颖都认识多久了?

  胡东:十多年了!

  毛宁:十多年!

  王海涛:我们差不多7 8年吧!

  戴军:瞿颖的苦恼是什么?

  王海涛:他最大的苦恼就是脸上的包1

  戴军:这个问题困扰了瞿颖多少年?

  瞿颖:十几年了!

  瞿颖:我前段时间拍了一个半月的戏,每天工作15、6个小时,一下就不行了!回北京玩了几天就好了。

  李静:我们要说说她职业生涯中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模特陆陆续续做了多少年?

  瞿颖:从90年到95年!

  戴军:但是当时你比赛的时候,是第几届 ?

  瞿颖:第二届!

  胡东:超级模特大赛!

  戴军:当时他们那个比赛,毛宁有看到吗?

  毛宁:看到了!

  戴军:什么感觉?

  毛宁:那时候还不认识她呢!然后咱们这所有圈里人都说,第二届有一个挺漂亮的,当时我记得田震还是谁跟我说,说这是个美人坯子,天生的演员材料。包括觉得她最有希望!

  胡东:应该拿冠军!

  李静:你觉得她应该拿第一是不是?

  瞿颖:我没拿到别的什么奖?就是一个第二名!只有第一名才可以代表中国去参赛,所以第二名对于我来说,跟第十名没有什么区别,当时就特别我就委屈!

  李静:你是在台上就哭了?还是怎么样?

  瞿颖:我忍住了,想掩饰成那种激动的泪水,拿着花都含着眼泪,没让它掉出来。结果刚一转身,本来以为自己掩饰的不错,我们那个领队一过来,没事!没事!就不能有人安慰,我就哭了!

  李静:今天家人全到齐了,朋友也全到齐了。最后我有一个问题要问阿姨,瞿颖现在最让你放心不下的是什么事?

  瞿颖妈妈:就是没有成家,没有生小孩!我每一次来就跟她说, ‘你别条件太高了!我跟你介绍一个好吗?’她就说不要你介绍!不要你介绍!

  瞿颖:我躺在床上睡觉,我妈就过来特语重心常的,牵着我的手,我说‘怎么了?’‘你也该成家了!’

  李静:瞿颖怎么办这事?

  瞿颖:不着急!不着急!

  瞿颖妈妈:我着急!因为我现在身体还强壮,我跟她的哥哥带孩子,我就想她生一个小孩,我就可以跟她带,要是我将来老了,我带不动了怎么办?

  毛宁:刚才阿姨都说了,这也是我们大家比较关心的事,不管成不成家,我觉得幸福感最重要!

  胡东:我说真话不是特别希望她特别早的嫁出去,我怕我们失去这么一个好的姐们儿!

  王海涛:我希望颖子永远保持她的真性情!高高兴兴工作、生活,我们永远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首播:BTV-5 11月5日 20:05

  重播:BTV-5 11月6日、9日、11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瞿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