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年华做客《超级访问》 公开变动实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12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做客《超级访问》公开变动实情(组图)

大合照

水木年华做客《超级访问》公开变动实情(组图)
水木年华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深受大学生欢迎的组合水木年华近日做客《超级访问》,他们不为人知的音乐历程,他们内部成员的变更,都在本期节目中为你一一解答!

  同是清华校友的卢庚戌和缪杰都是让家人引以为豪的高才生,在校园里卢庚戌如何凭一把吉他开创个人的音乐创作历程?如何传授缪杰追女孩子的攻心秘籍?缪杰在大学毕业前告别演唱会的精彩画面,一个个在校园里发生的精彩故事,卢庚戌和缪杰互相进行了最无情的“揭发”。

  水木年华原来的成员李健的离开,一夜间让这个组合的成员变更问题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究竟缪杰是怎样走进水木年华?为什么他会说是卢庚戌把他“推进火坑”?又是怎样的力量让缪杰放弃了在外企收入颇丰的工作,加入到水木年华呢?在水木危难之际,卢庚戌又是利用什么样的发法邀请缪杰倾力加盟,在两位嘉宾不知情的情况下,李健亲临现场,当三人共同唱起那首《一生有你》时又是怎样的情形呢?

  戴军:缪杰你大学毕业以后,有四年的时间在IBM做了高级客户经理,收入高吗?

  缪杰:还可以吧!

  戴军:什么时候又兴起了唱歌的念头呢?

  缪杰:被小卢拉下水了。他给我打一电话说谈点儿音乐上的事,我之前买房子把现金造得已经差不多了,一进门小卢非要我先唱首歌,感觉我大学毕业混了四年,怕我不会唱歌了!然后他说现在水木年华出了问题了,李健要走了,但是水木年华他还想接着往下做,我说那就顶呗!

  卢庚戌:我记得他答应特别痛快。

  缪杰:回家就疯掉了,想起我的房子没法供了,收入也没有了!

  李静:你们两个做了组合以后,像你们想的那样马上就挣钱了吗?

  卢庚戌:没有!2002年的9月份新的水木年华又重新亮相,刚要挣钱就SARS了!

  缪杰:他管了我一年饭,那一年我第一次又开始坐公共汽车了。

  戴军:水木年华一直有变化,从两个人到三个人,从三个人到两个人。

  卢庚戌:我跟李健,后来我跟缪杰和姚勇,姚勇也是我们清华的哥们儿。

  李静:姚勇是什么原因离开的?

  卢庚戌:主要是身体,他做了一个网游公司,耗费很大的经历。

  缪杰:因为他刚开始说,让我们等他半年,那时候公司还没好,他那时候演出,一路开始打电话,他不光要管公司,还是程序员,身体也不好!

  李静:所以他走的时候是他主动提出来的!

  卢庚戌:对。2003年3月5日做完《天地英雄》校园行,那天姚勇特别兴奋,突然晚上说‘我真的做不了了,盯不住了’,我跟缪杰都傻了,觉得天旋地转。

  李静:为什么天旋地转呢?

  卢庚戌:实际上李健走那一段对组合有一个影响,当时就觉得做一个组合怎么这么难!

  李静:当年李健离开水木年华的时候,媒体震动不小,你觉得给你自己的那种影响大吗?

  卢庚戌:我觉得还是心态上,天天失眠,6月份一个月,我都反复做一个梦,就是我要高考。

  戴军:你们当时分的很难堪吗?

  卢庚戌:没有!没有!我跟李健还是和平分手。私下里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往。

  李静:那什么时候开始来往呢?

  卢庚戌:因为是一个版权的事情,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后来好很多,有什么事都会打电话。

  李静:现在你和李健的关系呢?

  卢庚戌:很好的朋友!

  李静:那段卢庚戌也说到心里很长时间一种失落感,你自己有没有一种不适应的感觉?

  李健:我来的时候还在想,比方说我俩都比喻成农民的话,小卢他可能希望一大片的收获,他为这收获会买一些现代化的机械设备;但我可能一小片地能够养活自己,拿锄头种就可以了。但是我不能因为我自己这愿望去阻碍小卢。

  戴军:水木年华这个牌子两个人分开以后为什么他接了?

  李健:我觉得组合的一些经营方面小卢做的比我多,我觉得他很有头脑,付出的比我多,应该继续留给小卢!

  李静:现在还是朋友吗?

  李健:我们从来都是朋友!

  首播:BTV-5 11月12日 20:05重播:BTV-5 11月13日\16日\18日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水木年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