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做客《超级访问》 我将泪水留给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59  新浪娱乐

陈好做客《超级访问》我将泪水留给自己(组图)

陈好做客《超级访问》

陈好做客《超级访问》我将泪水留给自己(组图)
陈好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陈好近日带着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做客《超级访问》,在她美丽外表背后的感动、开心与泪水,一一呈现在本期节目中。

  节目现场不少好友“投诉”已经非常走红的陈好在生活中却是个“节俭的小富人”,中戏的同班同学贾一平将当年上学期间找陈好借钱的趣事现场爆料,而陈好的解释让大家对这个女孩刮目相看。原来陈好一直都有存钱的习惯,懂事的她在上大学的时候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减轻家里的负担。

  陈好说让观众开始认识她的是上大学期间拍的一支广告,《超级访问》的编导不仅找到了这支广告,还找到了陈好做主持人的节目资料,究竟陈好做主持人是什么样的状况?她在节目里也会和“万人迷”一样女人味十足吗?节目现场陈好录制新专辑时的花絮首次暴光,她的制作人也透露了这位大美女在录音时的怪癖,当陈好面对这一切时会做何反应呢?

  一向给人健康、青春、美丽印象的陈好,在《超级访问》中坦诚的告诉大家,她希望把自己最快乐的一面展现给观众,烦恼和困难她都会自己一个人承担。节目现场好友的一席话、一段她在金鹰节获奖时候的感言,让坚强的陈好泪流满面,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让陈好如此真情流露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有没有在别人面前流过眼泪?

  陈好:我除了演戏以外,没有在别人面前流过眼泪,因为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流眼泪.

  好友林影鸽:我给她打电话有什么问题她都会忍住,会说,‘林影鸽!你别替我担心,我能扛过来,咱们现在不说这个事。’我记得去年金鹰节颁奖的时候,她得了金鹰奖的最佳女演,她在台上是热泪盈眶的,我在台下也是热泪盈眶的。

  李静:你说话的时候已经哽咽了,但面对主持人的时候,又笑了,这是我看到陈好第一次流眼泪!上次做你采访的时候,你爸爸正好病重,有一段谈到关于父亲你一滴眼泪都没有掉,而且你也没有告诉我们爸爸病重。

  陈好:有关于我的节目,家里人都会看,不想让妈妈担心,不想让我爸觉得他跟正常人不一样。

  李静:你觉得说了会让别人同情你是吗?

  陈好:对!我觉得说了以后别人会去同情!我觉得我不喜欢这个样子。

  李静:《粉红女郎》刚播出的时候,爸爸的病是最重的,而你又要去做很多宣传,后来林影鸽说你就不太想去宣传了,好像你从来没对媒体说过。

  陈好:我觉得我对我家里人应该怎么样是我应该尽的义务,我不希望让人家觉得我分内应该做的事情反而成为了一个新闻。这些事情都是我做儿女应该做的,我没有觉得特别在哪里。李静:金鹰节上你说想感谢爸爸,当时爸爸还没去世吧?

  陈好:还没!我希望爸爸那时候是清楚的看这个颁奖,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我觉得我可以很坦然地去面对这件事情。

  李静:后来要拍《双响炮》你有没有不想去的那个想法?

  陈好:拍《双响炮》的时候,我还把他们接到新加坡,我觉得如果不做这个了,他们可以很健康,那我就会放弃。金鹰奖完了以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拍戏,没有工作,就因为我觉得我是可以做到,为了他们我去放弃这个东西。

  首播:BTV-5 11月19日 20:05

  重播:BTV-5 11月20日、23日、25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