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明做客《超级访问》 笑谈怀孕冒险经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16  新浪娱乐

陈明做客《超级访问》笑谈怀孕冒险经历(组图)

陈明

陈明做客《超级访问》笑谈怀孕冒险经历(组图)
陈明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当年以一曲《寂寞让我如此美丽》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陈明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带着初次作母亲的激动和幸福的心情与观众共同回顾、分享她人生中许多难忘的经历。主持人戴军当年和陈明曾一起在深圳的歌厅里演唱,非同一般的交情,让陈明一出场,就遭到戴军就不依不饶的“揭发”。当年在歌厅经常被老板炒鱿鱼等等糗事,陈明在节目现场也是“供认不讳”。

  陈明事业上的成功似乎充满了传奇色彩,94年陈明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然而当她拿到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时,现实和想象完全不一样。《超级访问》也让陈明和观众事隔多年后听到陈明第一张专辑里的歌曲。可是谁也想不到这个拥有一流唱功的歌手,在第一次走进录音棚的时候就和麦克风“势不两立”,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呢?已经做了十一个月妈妈的陈明,把初为人母的喜悦带到了节目现场,说起自己在怀孕期间坚持演出的趣事时让观众也为她捏了把冷汗。提到自己的小宝宝,陈明和主持人李静在《超级访问》交流起了做妈妈的经验,究竟陈明的宝宝会不会出现在现场?当说道孩子要不要出镜这个问题时会有怎样的状况发生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怀孕、出唱片,做宣传,这是我们闻所未闻,而且这几件事是不能同步进行的,你大着肚子怎么去做宣传?

  陈明:那时候我结婚了,然后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我在考虑,要不要做这件事情,怀孕是一个很自然的事情,只要你把它安排好了,也没有太大问题。

  李静:去广州你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已经(怀孕)几个月了 ?

  陈明:五个月!

  戴军:你这样演出有没有小孩在里面踢你或者有危险的时候?

  陈明:在苏州《同一首歌》,我在后台候场,前面是王菲唱,她本来说是唱三首,她突然唱了两首歌就下来了,那个时候我记得特别清楚,最后是一首我跟张洪量唱《同一首歌》主题歌,还好前面两句是张洪量唱,后面是我唱,我听见音乐起了,然后工作人员说,‘陈明!陈明!’急得不行了!然后我当时就真的是撩起裙子,一路小跑,那时候我四差不多五个月。

  戴军:穿的是高跟鞋吗?

  陈明:穿的高跟鞋,抓着麦克风冲上台,正好张洪量开始唱,唱完正好到我。那会儿我都忘了,我经理人在后面吓坏了,等我唱完了下来,我才想起来刚才要是摔一跤可怎么办?

  李静:(孩子)拿出来那一刹那,还记得那个情形吗 ?

  陈明:记得特别清楚,当时生完小孩的时候,医生就拿个毛巾把她擦了擦,放到我这儿,让我抱着她。她就哭了两声,然后睁着眼睛就看着我,我当时说不出来。

  李静:哭了吗 ?

  陈明:没哭,因为那时候已经没劲了,突然间有一种感觉,她这么小,我得保护她!医生还教给小孩洗澡,好软,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开始特别紧张,她为什么哭?她到底是怎么了?后来看书才发现,饿的时候是怎么哭?困的时候怎么哭?尿布湿了是怎么哭?是有分别的。

  戴军:孩子慢慢长大以后,你也不会让她知道妈妈曾经是一个很红的明星吗?

  陈明:其实她可能会知道,但是我不会去说,你要怎么样,我让她觉得自己是很普通的就好了。真的是为了这个孩子,我觉得可以放弃一些东西,日后我觉得工作肯定会跟以前有点儿不一样,以前是你一个人,你背着包,今天说去哪就可以走,但是以后比如说出去演出或者活动,我一般要求不要离开两天,我宁可今天回来明天再走,辛苦一点儿,但是我一定要回到家!

  首播:BTV-5 11月26日 20:05

  重播:BTV-5 11月27日/30日 12月2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