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澳洲拍摄外景 新浪娱乐全程报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50 新浪娱乐
青春之星澳洲拍摄外景新浪娱乐全程报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春之星澳洲拍摄外景新浪娱乐全程报道(组图)
选手们与幽默的老外合影

青春之星澳洲拍摄外景新浪娱乐全程报道(组图)
导演组的同志们

青春之星澳洲拍摄外景新浪娱乐全程报道(组图)
选手们喂海豚

  组图:青春之星澳洲之旅 选手海滩展示活力装

  组图:青春之星澳洲农庄之旅 选手与考拉合影

  组图:青春之星澳洲之旅-观赏海豚海洋世界潜水

  组图:青春之星澳洲之旅 观赏海豚精彩表演

  青春之星澳洲之旅:乘热气球 探访热带雨林(图)

  组图:青春之星澳洲秀泳装 游览神奇的大堡礁

  青春之星澳大利亚归来 激动写下拍摄感言

  青春之星澳大利亚归来 激动写下拍摄感言(2)

  青春之星正当“红” 澳洲归来备战决赛(附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的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摄制组出发前往澳大利亚拍摄外景。当天下午4点左右,“青春之星”17位选手、20几位工作人员一行人等浩浩荡荡地乘坐大巴士从深圳广电集团出发,前往香港机场。在机场经过冗长的登机手续后,23点左右,大家乘坐澳航准点起飞。

  经过9个多小时漫长的空中之旅,当地时间27日上午9点半(北京时间27日上午7点半),摄制组顺利抵达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

  我们在当地的一家中餐馆吃过午饭,简单收拾了一下,大家即乘坐轮船抵达澳州之旅的第一个拍摄外景地--天阁路玛码头。在轮船上摄制师一直忙碌而有序地为选手们拍摄花絮。不过今天海浪很大,游轮一路行驶,颠簸得非常厉害,掀起巨大的白色浪花。但是无疑给今天的拍摄工作带来了难度。不过大家都是非常敬业的,不顾旅途劳累,仍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们轮流在甲板上摆着各种POSE让大家拍照,一号选手还客串主持,一路上大谈初到澳洲的感受,颇有专业水准呢。

  当我们抵达天阁路玛码头时,与众多游客们陆续从轮船走下来,我们现在所面对的就是大平洋,大海一望无际,碧蓝色的大海和金黄色的沙滩颜色对比鲜明,景色蔚然可观。选手们在这里要拍摄第二组镜头,沙滩上每个选手旁边都配有一辆沙滩

摩托车,他们身着橘黄色的T恤,鲜艳的上衣颜色,与金色的沙滩、蔚蓝色的大海,形成一幅完美的画面。他们配合着拍摄的要求,一遍遍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

  大概16点时分,天色渐渐暗下来,导游小姐着急起来,催促大家尽快完成拍摄工作,因为马上就要下雨了。可是拍摄工作哪能说停就停,力求完美、本来一丝无苟的态度,大家一次次拍摄着,选取最精彩的镜头。选手们也配合着拍摄重复做着相同的动作,一组镜头终于通过了,大家马上进行第二组镜头。选手们全部戴上头盔,跨上摩托车,个个英姿飒爽,一路风驰电掣,导演同志们跟着一路追拍。

  此时老天终于有些不耐烦起来,不停地打着闪电,海面上不时有闪电划过,令人叹为观止又有些心惊肉跳。暴风雨即将来临,远远的望过去,我们的导演和选手们还在不远处抓拍各种镜头。17点左右,雨终于下起来了,越下越大。摄制工作终于暂时告一段落。

  在等雨停的时候,导游笑呵呵地说:“真是天公不作美啊,看来是贵客到了!昆士兰州,一年365天,360天都不会下雨,因此有阳光之都的美名,今天真是破天荒头一次。”大家也笑说:“看来昆士兰州是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在欢迎我们。”

  晚上,摄制组和选手们拍摄了喂海豚的精彩环节,场面生动有趣。

  青春之星摄制组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陆续前往布里斯本的天堂农庄、黄金海岸、凯恩斯、大堡礁等美丽的度假胜地进行外景拍摄。新浪娱乐全程追踪报道,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最新鲜好玩的拍摄花絮,选手们将进行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活动,请随时关注。晓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