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做客《超级访问》 吐露心中最深的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41  新浪娱乐

黄奕做客《超级访问》吐露心中最深的痛(组图)

黄奕做客《超级访问》

黄奕做客《超级访问》吐露心中最深的痛(组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还珠格格3》一举成名的上海姑娘黄奕作客《超级访问》,讲述成名前后故事,成名路上艰辛,录制现场妈妈、好友齐齐爆料!《超级访问》现场总结了黄奕和小燕子几大性格共性,爱飞檐走壁玩特技;迷迷糊糊、丢三落四……对于这个特点黄奕在现场的解释让大家对这个外表柔弱的上海女子刮目相看。作为时下当红的女演员,黄奕却有让你意想不到的工作经验:售货员、领位员、广告模特……本期《超级访问》还挖到了黄奕早年拍摄广告的精彩画面。黄奕在节目现场讲起了很少在媒体面前谈到的感情,初恋在黄奕心里占据着怎样的分量呢?

  本期《超级访问》完全还原了一个真实的黄奕,一直给人快乐女孩印象的她在节目中讲到和奶奶的故事,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泪流满面。究竟黄奕和奶奶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她怎样度过了生命中最痛苦的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你从小是奶奶带大的,很娇惯的吧?

  黄奕:不娇惯,我奶奶打不到我,我可以跟她绕着桌子跑,她就拿长的晾衣架打我,都开花了!

  妈妈:因为她奶奶解放前去过香港,老跟她惦记着,那时候黄奕钱也不多,然跟我说等她钱赚多了,一定让爷爷、奶奶一起去香港,黄奕跟奶奶像朋友一样的,有时候会给奶奶化个妆,给奶奶打扮打扮。

  戴军:后来你挣了钱了,有让奶奶去香港吗?

  黄奕:有!去了以后,她可以从早上七点多钟一直逛到晚上十点。

  戴军:你知道奶奶去香港待了多少天吗?连逛十三天!

  黄奕:我爸说他都累了,我奶奶都不累!奶奶那时候已经八十四岁!

  李静:奶奶是不是特爱美呀?

  黄奕:对,我就给她化妆,还贴假睫毛。那天晚上,我记得奶奶特别高兴,化完妆就一直不肯卸妆,一直照镜子!她为了帮助我演艺事业发展,但那时候认识戏剧学院的老师,奶奶就一趟一趟的往学校跑,自己煮了一大锅绿豆汤,拿着自跑到学校。

  李静:奶奶看完以后,她怎么评价你演的小燕子?

  黄奕:她喜欢,喜欢我演这样的戏。我演《末代皇妃》,她说你不能去演这种坏女人,还抽鸦片,很不好的!

  李静:后面那个事我都不太忍心说,奶奶去世的时候是多大岁数啊?

  黄奕:八十八,因为摔了两跤!

  妈妈:奶奶没了,她三天没说话,没出房门,后来她振作起来,所以奶奶的去世给她震动很大的!

  李静: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三夜,那时候你想的最多的是什么?

  黄奕:我在想世上最最最爱我的一个人走了,想不到自己会那么难受,很想知道她在哪里?我那三天坐在房间里,我想有可能她就在我房间里。

  李静:妈妈跟我们讲一件事,说奶奶去世的时候,当时你要自己给奶奶化妆,后来被她拦住了,你自己还有什么遗憾吗?

  黄奕:我觉得我是一个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女儿,心里比较犟!但是从我心底来说,我真的很在乎父母,我希望跟他们在一起就已经知足了!

  首播:BTV-5 12月10日 20:05

  重播:BTV-5 12月11日、14日、16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