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做客《超级访问》 为了他我心甘情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28  新浪娱乐

陈红做客《超级访问》为了他我心甘情愿(组图)

陈红做客《超级访问》

陈红做客《超级访问》为了他我心甘情愿(组图)
陈红

  新浪娱乐讯 身兼演员、制片人、母亲多重身份的美丽女人陈红近日在《无极》全国热映之时做客《超级访问》。在《无极》的三年让现场的观众都觉得陈红已经不再是以前大家印象中美丽、柔弱的女演员了,说起自己的蜕变,陈红打开了话匣子,谁也不会想到她会为了《无极》的顺利拍摄自己带着一把刀去谈判,究竟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本期《超级访问》编导特意跟踪拍摄了陈红作为制片人一天的生活,工作中的她让人完全忘了她演员的身份,为了让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她和陈凯歌也会有小小地争执,究竟当时是怎样的状况呢?

  在节目现场,说起自己为人母的经历,陈红说自己欠孩子最多,当她学起两个儿子的表情和语言时脸上充满了任何事情都取代不了的幸福与满足。然而当节目现场播放起陈凯歌做客《超级访问》时对陈红说的一番话的时候,陈红还是会平静而镇定地对待吗?

  更多精彩尽在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陈红: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刚跟陈凯歌结婚的时候,《荆珂刺秦王》。他告诉我超支了?后来我就真正的把我自己的所有的积蓄,做演员时候的,一半的积蓄给了《荆珂刺秦王》,一半积蓄给了《吕布与貂禅》。那部戏等于就是我第一次做制片人,完全血本无归。我就在说如果我像猫一样有九条命,八条命半命已经没有了。其实也是因为他,他对待他自己的人生和事业的那种态度,让我们非常的崇拜他和爱他。

  李静:你崇拜他?

  陈红:当然崇拜他!你看他拍戏的时候,为了一粒钮扣,他就跟我们那服装,你们怎么就听不懂我说的,难道我说的不是中文吗?不是什么?他就要求证,他说的话听没听懂!服装所有都说我们听懂了,但是我们真的是找不到。他自己能气到买一张机票飞到西藏非要把那种布的质感找出来。再找一个师傅怎么用手工把它缠绕起来的那一粒钮扣。拿到服装面前说我要的就是这么一粒钮扣!

  戴军:天呐!

  李静:上次在采访陈凯歌导演的时候,我们也谈到了跟你之间的这个合作。然后他跟我们说过一段,他说我老婆陈红曾经说过一段话,我记忆犹新。

  戴军:没有一个人能够让我把自己改变得这么厉害,做完《无极》我发现我有能力去帮助他了,这是一件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的事。因为我觉得我对他是有用的。很感动。

  陈红:我没有见过世界上有谁就真的是对一件事情那种痴迷和执着。而且呢,一种坚持!三年,一缸水也有被蒸发的那种,也有一些会被蒸发掉。但是他三年,这种热爱、痴迷、这种坚持丝毫没有被减掉任何一点儿。

  戴军:在这里一直在说他为了电影付出了一切,电影是他的所有的一切。但是他跟我们讲了一些事情,我们觉得你真的是被他带进了这个电影以后,你比他更不能自拔!他还会考虑到其他的生活,比如说陈导说你的衣服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他帮你买的。

  李静:想不想听听陈凯歌在我们节目里怎么评价你的?

  陈凯歌:大家都知道陈红很漂亮。在大家的眼睛里陈红也是很柔弱的一个女人。对,但是她要独立支撑这样大的一个制作, 替我分担那样多的忧患、问题等等。我觉得对她来说稍微

  有点儿不公平。我其实抱怨我自己,我觉得如果我能够更有能力,有更多的精力,我不至于让她那么受累。其实我心里边最难过的时候是她在深夜回到我们的住处,在镜子前头站着洗脸的那瞬间。我从背后看她镜子里边的影子的时候,我很难过。我觉着我是一个没能耐的男人,有能耐的男人不能让自己的老婆这么受累,真的。

  陈红:其实真的就是因为他个人的魅力。能够让他老婆、让所有的工作人员为他,真的是可以说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

  李静:那你有多爱他?

  陈红:其实也是因为他他对待他自己的人生和事业的那种态度,让我们非常的崇拜他和爱他。

  李静:要不要跟我们陈导说两句?

  陈红:说了也没用。其实我最想说的话,我觉得是电影不是他的全部,因为真的是人的一生还是家庭孩子、享受生活、享受生命,其实真的这些东西跟电影是同等重要的。但是这种事情,说了也没用。但是其实我最想说的还是这些。

  首播:BTV-5 12月24日 20:05

  重播:BTV-5 12月25日、28日、30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