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贾一平:《血色残阳》里扬眉吐气做好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29 新浪娱乐
贾一平:《血色残阳》里扬眉吐气做好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一平:《血色残阳》里扬眉吐气做好人(组图)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民初爱情悬疑剧《血色残阳》,日前正在北京四套影视频道热播,筹备伊始就以“天价”剧本先声夺人的《血》剧,一出手就在向观众传递一个清晰的信号:精彩好剧千万别错过!剧中森然古朴的江南老宅,美轮美奂的华服银饰,在全片统一的清冷色调的围裹中其美术视觉效果被着力渲染到了极致;而五个太太、两个少爷围绕着老爷的“死生”悬念而引发的跌宕起伏的悬疑故事,又让该剧的娱乐性达到了趋于完美的境界。

  片中二少爷的扮演者贾一平,是近来被观众所熟悉和认可的实力小生,其主演的《坐庄》、《中国式离婚》《错爱一生》让表演沉稳、演技精湛的贾一平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累积了极旺的人气和观众缘。同时,细心的观众也不难发现,片中这一个个生动的角色竟然都难以与“好人”划上等号,这次在《血色残阳》里,做为全剧主角中唯一的“好人”,贾一平终于扬眉吐气当了回“革命好青年”。“陶书远是位具有现代新思想和平等意识的新青年,”贾一平说“对于封建腐朽的陶家大院来讲,二少爷是个地道的叛逆者。”贾一平认为对于之前所扮演的角色,不论邢建峰、刘东北、马奔,虽然这些角色被不少观众所痛骂,但他从未把这些角色简单的归结为所谓“坏人”一类,而是把他们人性的视为性格有缺陷的人物,这些角色最终的结局都取决于他们的性格和欲望,正因如此,观众看后才觉得这些人物真实、生动、可信。

  贾一平说:“能够在《血色残阳》中出演二少爷,主要是被该剧精彩的故事所吸引,他很佩服编剧能想出这么绝的一个故事来,而且这部群戏中每个人物都性格各异、栩栩如生,即便是性格相对简单的二少爷,其‘新青年’的进步形象在剧中也是独树一帜非常抢眼。”当初在看完《血色残阳》的剧本后,贾一平其实比较倾向于出演剧中的大少爷,因为处在故事漩涡中有些混、有点坏、有些傻、又有点仗义的大少爷,其表演创作空间不仅大而且还比较容易把戏演的出彩,对此,导演董志强另有一番意见,他认为形象比较阳光的贾一平更适合做“残阳”中的一抹亮色。贾一平玩笑道:正如导演所讲,二少爷在剧中绝对起到了调色剂和减压器的作用,剧中只要他一出现,不仅紧张压抑的故事情节会变得舒缓了许多,就连其画面中所呈现的环境色彩也比平时多了些暖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