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缩胸后性感逼人 上演浪漫求婚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14 新浪娱乐
“天使”缩胸后性感逼人上演浪漫求婚记(组图)

杨晓艳与男友相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缩胸后性感逼人上演浪漫求婚记(组图)
杨晓艳

“天使”缩胸后性感逼人上演浪漫求婚记(组图)
戴戒指

“天使”缩胸后性感逼人上演浪漫求婚记(组图)
赵秋萍

  新浪娱乐讯 昨夜,一场充满悬念的美丽对决即将在《天使爱美丽》的舞台上演。第五组选手赵秋萍、杨晓艳历经三个月的整形手术、痛苦的恢复以及技能培训,终于登场亮相。她们的面目在手术过后是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否如愿以偿的拥有了梦寐以求的美貌?她们在昨晚终于能够打开尘封九十天的镜子,第一次看到自己整形后的模样。

  患有轻微巨乳症的赵秋萍从来没有过一件贴身的衣服,也不敢出现在游泳池,她的胸部成为她最大的困扰。此次,赵秋萍走进《天使爱美丽》,经历了一系列的重大手术,包括双眼皮、隆鼻、隆下巴、祛颊部脂肪垫、丰太阳穴等。而最重要的一项,也就是巨乳缩小的手术。

  在《天使爱美丽》“终极亮相”的现场,赵秋萍的整形和舍宾训练的成果得以完美体现。当幕布背后窕窈的身影走出来时,现场爆发出惊艳的掌声。以一袭露肩贴身礼服出现的赵秋萍,五官精致动人,身材高挑匀称,可以说几近完美,展现出女性的性感魅力。“天使专家团”的专家们,都不住的惊叹:“太美了。”

  在看到阔别三个月的镜子时,赵秋萍难以置信,自己终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美女。她含泪扑向了“天使专家团”,感谢这些彻底改变了她的人。

  而26岁的杨晓艳是怀着完美新娘的计划走进《天使爱美丽》的,在即将步入结婚礼堂的时候,她选择为了心上人进行改变。她的手术同样令人惊叹,经过了丰太阳穴、大腿抽脂、重睑、隆鼻、鼻翼缩小、量子嫩肤等等,现在的她的确是美丽动人。

  当杨晓艳穿着一袭白色

婚纱走出来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曾经被嘲笑难看丑陋的她,终于完成了美丽蜕变。随后,分别三个月的男友手捧玫瑰突然现身,此时的杨晓艳惊喜不已,再也抑制不住心情,与心上人紧紧相拥。男友更是掏出钻戒,当场跪地求婚,杨晓艳满怀感动的说出了“我愿意”三个字。

  最终,经过“天使专家团”的反复商定,赵秋萍得以顺利晋级下一轮的“终极盛宴”选美大赛,成为第五位入围的美女,有机会争夺“天使”桂冠,赢得最终的巨额奖学金和奖品。而杨晓艳也满怀幸福,携着未婚夫的手,走下舞台,开始新的人生道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