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 自曝成名前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6:34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自曝成名前往事

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

组图: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自曝成名前往事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当红人气小生李宗翰终于完成多年的心愿,加入了 “超访”的大家庭。整场节目录制得相当顺利,主持人和嘉宾有问有答,有说有笑,在十分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度过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超级访问》的主持人李静戴军仍旧保持着以前的风格,揭露了宗翰许多小秘密,还有他“八不”的奇怪习惯。李宗翰也是相当的配合,讲述出一些连好友戴军都不知道的往事。

  李宗翰录制《超级访问》也成为了宗迷们的节日,早在一个月前,宗翰的影迷们就已经开始在网上报名参加这个节目。录影当天,二十位影迷早早便来到现场等候自己的偶像。影迷们不仅是来给李宗翰助阵,还送来了他们对宗翰的祝福,以及一些亲手做的小礼物。李宗翰也是相当爱护自己的影迷,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还要注意身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