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戴军节目现场遭遇粉丝“超级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07  新浪娱乐

李静戴军节目现场遭遇粉丝“超级访问”(组图)

李静戴军接热线电话

李静戴军节目现场遭遇粉丝“超级访问”(组图)
李静戴军

李静戴军节目现场遭遇粉丝“超级访问”(组图)
节目现场

李静戴军节目现场遭遇粉丝“超级访问”(组图)
与观众合影

  新浪娱乐讯 本期《超级访问》元旦特别节目不但会有往期最精彩的内容回顾,如明星的父子情,做了妈妈的女明星,回到明星未红时的青涩模样等等,江涛何静黄奕陈好都将在这期节目中和观众见面。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戴军给场外的热心观众打了热线电话,当他们两面对观众五花八门的要求时会怎样应对呢?

  本期《超级访问》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将热心观众请到了演播厅,两个幸运的女孩和李静、戴军交换了位置,坐在了主持人的座位上,而李静、戴军第一次直接面对观众的“超级访问”。戴军的爱好,戴军的优点从好搭档李静那里说出来会是什么样呢?在戴军眼中李静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幸运观众精心挑选送给两位主持人的礼物,让戴军和郭富城联系到了一起,究竟是什么样的礼物让李静、戴军爱不释手,直呼观众的用心良苦呢?

  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今天我们《超级访问》破例要把雪儿、喵喵草莓我们两个热心观众放到我们对面采访我和戴军。

  雪儿:我们大家都很想知道你们俩的关系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呢?你们俩会不会一直这样合作下去?

  李静:我们俩关系一点都不好!能不能一直合作下去,这事可不敢保!

  戴军:要看收视率的!如果没人投资,收视率又不高,大家就各奔东西!你没觉得我们两个,就是说这样的话都很默契吗?我觉得我们两个是一辈子的搭档!

  喵喵草莓:戴军你是不是很喜欢玩手机?

  戴军:我的手机一般要备四块电池。我生活中不太跟人交流,不爱说话,所以没事的时候我就拿一个手机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里面自己发信息。

  李静:而且他还老拿我的手机,老把我的手机玩没电了。据说你经常在对台本的时候玩手机,偶尔不玩的时候你就打瞌睡去了!

  戴军:我没有打瞌睡,我是直接睡过去了!

  喵喵草莓:李静,听说你是一个不用稿子的主持人?

  李静:我用啊,我不用稿子我用夹子干嘛?

  戴军:原因是你经常把导演给你的台本弄得不知去向,而且还会顺手牵羊拿走我的台本。

  李静:她们怎么知道的?对,我经常丢三落四。

  戴军:而且经常从李静包里还会拿出很多笔来,然后所有的工作人员就说:'这支是我的、这支是我的!'

  李静:是体现着我跟大家融入在一起的一种风格。我下次不再拿戴军的台本了,今天第一次坐在主持人那个位置上觉得这碗饭好吃吗?

  喵喵草莓:好吃!

  李静:虽然雪儿和喵喵草莓第一次做主持人,但是我觉得我们俩真的要有压力了!

  戴军:再次谢谢喵喵草莓和雪儿!

  首播:BTV-5 12月31日 20:05

  重播:BTV-5 1月3日、5日、7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