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妈送偶像汤圆 刘德凯张晨光不想当小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28 钱江晚报
大妈送偶像汤圆刘德凯张晨光不想当小生(组图)

刘德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妈送偶像汤圆刘德凯张晨光不想当小生(组图)
张晨光

大妈送偶像汤圆刘德凯张晨光不想当小生(组图)
大妈见到偶像

  本报讯 真是不想当小生也难啊。昨天,28集电视剧《梧桐相思雨》主创人员刘德凯、张晨光、金裕婷,应浙江卫视黄金剧场之邀,来到杭州翠苑一区社区和社区居民见面。一人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刘德凯、张晨光两个“师奶杀手”受到社区大妈们女婿般的礼遇。但他们两个却向记者表示,他们已不想当小生了。

  “师奶杀手”接过大妈的汤圆

  昨天,正处于元旦欢庆气氛中的翠苑一区的大妈们,见到了心目中喜欢多年的“偶像”,开心的心情化作忘情的欢呼声。这些老粉丝们的表现一点也不比年轻人差,除了签名合影,大妈们拿出了毛脚女婿上门时的高规格待遇:一人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刘德凯、张晨光第一次受到这样的礼遇,见惯了大场面的他们被大家的热情感动。刘德凯道出了实情,“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与社区居民见面。”张晨光则激动地一路飞吻上台,“我真想把心掏给你们!”

  接下来,富有娱乐精神的张晨光创造的气球游戏,更是把大妈们的情绪HIGH到了最高点。老粉丝们居然有机会,和自己喜欢的偶像演员,隔着只有一个气球的距离,玩相互传递的游戏。而游戏的最后,老粉丝们居然可以坐到这些偶像的腿上,直到把气球坐破……

  刘德凯:最怕再演小年轻

  面对老粉丝们的欢呼,已经不再年轻的刘德凯激动之后不失理性。这位当年琼瑶剧的偶像已经开始悄然转型,和上一部《孝庄秘史》一样,这一部《梧桐相思雨》,刘德凯同样身兼导演和主演两职。刘德凯不仅成功地说服台湾地区著名女编剧杨海薇为其写剧本,而且邀请到潘虹、宁静、大陶红等著名演员的加盟。

  谈到导戏的爱好,刘德凯依然钟情情感戏。“我个人偏好那些文学和人文气息浓厚的作品,特别注重对爱情和友情的表现。”已经播出过的电视剧《梧桐雨》刘德凯担任监制,而这一部电视剧又取名《梧桐相思雨》,刘德凯解释说,是他个人比较喜欢梧桐树,“它比较南方化,也很有情调。”

  谈到接戏,刘德凯说他现在最怕的就是再演小年轻。“在《台湾巡抚刘铭传》中不就没有谈恋爱吗?”刘德凯表示,如今自己不再年轻,不能纠缠于情感世界依旧,必须有更多的尝试。“只要有好剧本,什么样的角色都会尝试。”

  张晨光:我不看偶像剧

  无独有偶,昨天到场的另一偶像小生张晨光也坦言,现在自己正在努力从小生到“中生”进行过度。“小生的角色演得太多了,现在想想似乎有点千篇一律,而且总是那么肤浅。只有到了‘中生’,才可以真正抓到角色的丰富性格,演出人物的深度和厚实感。因为这样的角色往往很有起伏和人生历练。”

  张晨光现在基本上不看偶像剧,他说偶像剧只是一些偶像明星的堆砌,或者是一些奇特剧情的渲染。“不过现在想想,我当初演的不就是偶像剧吗?”回想过去,张晨光无奈中有点自嘲。记者吴秀笔 摄影李震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