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一明《响亮》正热播 《迁徙鸟》又杀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42 新浪娱乐
孙一明《响亮》正热播《迁徙鸟》又杀青(组图)

孙一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一明《响亮》正热播《迁徙鸟》又杀青(组图)
迁徙鸟剧照

孙一明《响亮》正热播《迁徙鸟》又杀青(组图)
迁徙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连续剧《响亮》正在辽宁、新疆等卫视台以及各地电视台热播,影视新星孙一明在剧中主演刘小奇。孙一明因主演央视大戏《月上海》中陈林生一角而为人们所知,除了在电视连续剧《响亮》中扮演刘小奇外,他在同名电影中亦饰演此角。

  由于孙一明俊朗的外形以及独特的洒脱气质,一度被媒体称为可以和台湾F4相媲美的
内地偶像派人物。不过令人们始料未及的是,显然孙一明对此并不以为然,他对笔者表示,偶像并非是他的追求,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他对自己演技的自信和追求更甚于对外形的追求。而事实上,在电视剧《月上海》中,孙一明确实把复杂的陈林生这一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让人们不得不赞叹其完全是个实力派演员。

  另外,除了表演之外,孙一明还全方位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多才多艺的他多次获得过电视歌手大赛及歌唱比赛的奖项。《月上海》一剧的主题歌《旧梦》正是由孙一明演唱。

  目前,孙一明参演的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以及电影《迁徙鸟》才杀青不久,有望在春节后和观众见面。在《派克式左轮》中,孙一明饰演的是“海光”一角,而在电影《迁徙鸟》中,孙一明主演男主人公,饰演一个鸟保护志愿团体的一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