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24小时Ⅱ》探班:导演叫停何政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09 新浪娱乐
《非常24小时Ⅱ》探班:导演叫停何政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24小时Ⅱ》探班:导演叫停何政军(组图)

《非常24小时Ⅱ》探班:导演叫停何政军(组图)

  《非常24小时-Ⅱ》预计将于春节前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目前全组进入酣战阶段。

  记者与央视、北京卫视等媒体应邀有幸进入制作方重金为本剧专门打造充满神秘色彩的“EMC中心”拍摄现场。亲身体验到非常24小时非常不寻常的气氛。

  根据剧情需要,演员要熟背大段涉及到高知识含量和专业名词的台词,连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也觉得压力很大。

  一声“开始!”只看到所有工作人员围绕演员紧张工作,大气都不敢出,“停!“全体职员一声不吭,有条不紊地布灯、辅轨,演员们抓紧空当走位,没出场的演员更是利用空档时间狂背台词。

  紧张中不乏趣事:

  “灯光好了!”、“画面好了!”

  “开始!”全场静下来,灯光下王海燕举起电话… … 现场却响起场外何政军紧张的声音:“ 目前发现岩洞内主要混合气体为碳氢化合物,但数据指标异常;液体的主要成分为氢氟酸,但其中也含有硫酸和硼酸… … ”

  全场都木了, “停!停!林建平(何政军)!停!叫你停!”导演和现场副导演同时喊起来,可这面何政军还是有声有色地念念有词。场工赶到他身边发现他戴着耳机动情的背台词,根本听不到这边的声音!导演过来摇了这家伙一下,何政军才反应过来,闪着亮亮的眼睛给导演温柔一笑, 嗨!导演苦笑了一声:“都是这高科技闹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