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孙燕姿带着氧气瓶做客《超级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8:07  新浪娱乐

歌手孙燕姿带着氧气瓶做客《超级访问》(组图)

孙燕姿

歌手孙燕姿带着氧气瓶做客《超级访问》(组图)
孙燕姿做客《超级访问》吃小吃

歌手孙燕姿带着氧气瓶做客《超级访问》(组图)
孙燕姿做客《超级访问》节目现场

  歌坛小天后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将自己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在节目中尽情吐露。孙燕姿的到来让主持人李静戴军也给外激动,小天后的歌迷更是将冬天的摄影棚充满了夏天的激情,面对这一切孙燕姿会措手不及吗?为何在录制节目时她还要随身带着氧气瓶呢?是什么样的状况让孙燕姿在《超级访问》现场吸氧?

  本期《超级访问》打破了以往的节目形式,除了深度的访谈,主持人李静、戴军还让孙燕姿在节目中大饱口福,不过就算是小天后也是经过了李静、戴军的层层考验才吃到了最正宗的北京小吃。究竟是什么样的特殊考验,让孙燕姿在节目中玩得不亦乐乎呢?

  孙燕姿的每一张专辑都会给歌迷不少惊喜,这次做客《超级访问》她也收获了许多第一次,编导们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了孙燕姿都从未看过的影像资料,你能想象出现在社会新闻里的孙燕姿会是什么样吗?面对那段暂别歌坛的日子,各种说法充斥着我们的耳朵,但是在《超级访问》里,当孙燕姿再一次面对那段特殊的时光,她难掩心中的激动,将最真实的心情留在了节目中。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戴军:你是怎么被华纳发现的呢?

  孙燕姿:因为我很喜欢唱歌,我妈就说你要不要去李伟菘那学一下?我说好,好。因为我那时候钢琴已经练得差不多了,华纳那时候来探郑秀文的班,他们就看到我就说我要签你,然后就签了。

  戴军:听说当时跟你签约,你说我完成学业一年以后再签!

  李静:你不怕一年之后这个机会跑了吗?

  孙燕姿:可是起码你有文凭,你还可以做别的啊。

  戴军:毕业以后,录的第一张唱片一炮而红,还记得卖了多少张吗?

  孙燕姿:我不知道!

  戴军:当时在台湾一个礼拜卖了三十万张!

  李静:因为你是新加坡去台湾发展的,你觉得自己红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孙燕姿:那个时候我去买卫生纸就被报道了,其实我现在该买的我也还是都买!

  李静:可是2003年却宣布暂别歌坛一年,我们也看到很多媒体说是因为孙燕姿太累了。

  戴军:那段时间有没有就是说到了整个宣传期的时候,整宿整宿的失眠,睡不着觉?

  孙燕姿:有啊!

  李静:你有没想过有哪天你睡的时间特别少?

  孙燕姿:最少应该是两个钟头吧,工作多本来就是应该的,可是因为累积下来,我大概四年出了七年专辑。

  戴军:有点儿看不到头的那种状况。

  孙燕姿:对,你只做你该做的事情,没有兴奋的,没有说这张专辑怎样怎样。

  李静:其实并不快乐!

  孙燕姿:不快乐!

  戴军:那你当时有考虑过吗我重新回到歌坛回得来吗?

  孙燕姿:我真的没有考虑那么多,因为我那时候一直想我没有别的选择,我不可能再一直这样做下去,不可能的!

  戴军:那你那一年过得好吗?

  孙燕姿:没有特别的收获,可是起码那些不好的心情都排掉。

  首播:BTV-5 1月7日 20:30

  重播:BTV-5 1月10日、12日、14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