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美女主播变身“的姐” 袁鸣开出租不靠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09 新浪娱乐
组图:美女主播变身“的姐”袁鸣开出租不靠脸

可苦了袁鸣,虽然贴着暖宝宝,但双手还是冷得不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女主播变身“的姐”袁鸣开出租不靠脸
袁鸣

组图:美女主播变身“的姐”袁鸣开出租不靠脸
袁鸣

组图:美女主播变身“的姐”袁鸣开出租不靠脸
袁鸣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第二期,就“贡献”了本台的美女主播袁鸣。

  这位以知性、大气著称的主持人、剑桥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如今开起了“差头”,为的是慈善事业。

  这可不是做秀,袁鸣一天至少要赚到300块钱,大众公司就会在这个数字后面加上两个零,资助一位在上海就读的西藏贫困大学生。

  别看袁鸣平时总是盛装出场,这次换了制服一点也不含糊,先在奔驰出租车前摆起了造型,这“

香车美女”可一点都没有妖媚的感觉,相反更衬托出了她的“知性”形象。发车前再听一遍师傅的“谆谆教导”,袁鸣搓着手说:“第一次,第一次,还真有点紧张呢!”临出发时,她还再三提醒后边跟拍的工作人员和记者:一定不要跟得太紧,别影响我做生意!

  新手上路运道好

  都说新手运气好,真是一点都不假。刚开上马路不过5分钟,袁鸣就有了生意,这让我们跟在后面的工作人员都感叹:连开出租车都是美女吃香。上车的是一对小夫妻,妻子挺着大肚子,一看就是幸福的小俩口。平时在台上妙语连珠,现在开着出租袁鸣也不闲着,一路和乘客唠着嗑。奔驰刚在顾太新村门口停稳,主持人陈辰和记者们一下子就围了上来,那位准妈妈显然还没有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准爸爸也是一脸茫然。对着镜头直说的姐态度热情,很好很好。直到陈辰说出真相,小俩口这才恍然大悟。袁鸣忙下车和两位招呼,准爸爸高兴得合不拢嘴,提着大包小包一口一个:“运气太好了,近年一定很旺的,运气哪能嘎好的啦……”

  出了顾太新村,袁鸣继续上路。没开出200米就有人招手,这让这辆奔驰出租车的主人惊讶不已:“这个地方从来都没什么生意的,噢哟,袁鸣手气‘洋’额呀!”

  不过麻烦很快就来了。从仁和医院出来在路口,袁鸣看到对面有人招手要车,就一个左转想直接掉头,但是毕竟对车的性能不熟,头没掉过来,整部车卡在了路当中,后面四辆“尾随”车看了,这叫一个着急呀,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一起堵在马路当中,还纷纷帮忙堵住后面的车辆,给袁鸣腾出空间掉头。就在那两名乘客眼看着都要走了的时候,袁鸣终于把自己从马路上的一片混乱中救了出来,等送走了这两位,袁鸣说自己“急得都要哭出来了”。

  乘客相见不相认

  袁鸣这一路上大体顺风顺水,有趣的事情还真发生了不少,在三泉路路口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叫了车,要去市中心的梅龙镇看电影。两人在车里摆开架势唠起了家常,上高架的时候,采访车一直追到他们旁边,竟然丝毫没有引起那个小伙子的注意,还在口若悬河地聊天。工作人员都以为这次他肯定是认出袁鸣来了,要不然,哪有乘客这么跟司机聊天的?到了梅龙镇下车,大家蜂拥上前把他围住,问他这一路下来什么感觉,这小伙子先是一愣,然后说:“挺好啊,司机的普通话挺标准的,就是是个新手。我看她是个新手么就跟她说说呀,服务很热情的,很好的!”一直到袁鸣下车走到跟前,他这才“噢哟”一下叫出声来:“袁鸣?!”这下把周围的人都给逗乐了。当被问及在车里的怎么就一直没认出来么?小伙子很无辜地回答:“我就发现开车是个女的,挺漂亮,那我怎么好意思一直盯着人家看嘛!”

  袁鸣司机做上瘾

  每每袁鸣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大家就会迅速地下车拦住那个幸运的乘客,工作人员上车检查设备,袁鸣这时就一个人坐在驾驶室,不时探出头来催促大家:“快点呀,影响我做生意来!快点快点呀!”看来,早就习惯了舞台灯光镜头的袁鸣,对这出租车司机的生活还真的很好奇呢!

  那么袁鸣最后究竟有没有完成三百元的指标呢?这半天的“的姐”之旅还有些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呢?敬请关注东方卫视1月15日晚8点,《民星大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