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海心做客《超级访问》首次公开谈压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8:45  新浪娱乐

金海心做客《超级访问》首次公开谈压力(组图)


  歌手金海心近日带着新专辑做客《超级访问》,可爱、古灵精怪一直是她留给大家的印象,但这次在节目中却说出了她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本期《超级访问》独家公开了金海心从未公开过的私人珍藏相片,劲爆程度让人难以想像。金海心声音的模仿能力超级棒,她给动画片配音的片段让人见识了这个女孩除了唱功了得,学起小动物的声音也是可以以假乱真的。主持人李静在节目现场心有不甘,和金海心比起模仿卡通人物的声音,究竟李静和金海心比试的结果怎样呢 ?

  节目现场众多好友纷纷“投诉”金海心爱搞怪,不少明星都被金海心小小的捉弄过。可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女孩却能为朋友挺身而出,从来不会把自己当作明星,她可以把窗帘洗干净、熨好,再亲自送到朋友家。

  本期节目中金海心也首次谈到了自己在事业上遇到的压力,一直好脾气的她也被朋友“投诉”,面对朋友的“投诉”金海心在节目中不仅没有为自己解释,反而红了眼眶。究竟是怎样的压力让金海心可以一个人在家放声大哭?一封神秘来信让金海心颇感意外,究竟来信者和她是怎样的关系,会让她在节目现场感动不断?更多精彩尽在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金海心:好多时候我的言行举止要比普通的人负责非常多倍。

  戴军:旁边的人反映了几件她发脾气的事情。

  孟军:这张专辑当中出现了一些状况,是之前没有预想到的。比如跟很多人要沟通的时候,海心也有点着急了,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她生气的样子,我觉着她是一个挺可爱、挺开朗的人。然后我就劝她,哄着哄着,海心坐在凳子上,眼睛一翻,老孟,我现在心里对你很不满意,你知道吗?我觉得今天没办法再录(音)了,我说不录音不录音吧,待会儿咱们出去吃东西,你别跟我嬉皮笑脸的,我真的要回家哭一会儿,你自己好好在家里反省反省。我一听这话份量挺重啊。等她一走,大概一个多小时,她打个电话过来,我就问,‘哭完了?’她说回来想了想哭有点不值得,刚刚对你发火也不太好,明明是别人的工作上的失误,我干嘛要把怨气发到你身上呢,想来想去只有你对我最认真最好了,所以我现在郑重的向你道歉!

  李静:他有没有杜撰?

  金海心:绝对没有!

  李静:可是你发脾气挺奇怪的!

  金海心:孟军是我这张专辑跟的另外一个制作人,而且这次我自己在做ANR统筹,压力很大,那天我真的是扛不住了。因为我刚从外地回来,录音那段时间我还要出差。

  李静:脸上还带着妆可能又要开会去。

  金海心:对!很崩溃,太多的委屈,都要释放!在我心里,我不知道除了他,我还能够跟谁去发泄。跟他说完了以后真的是觉得不应该。回家路上我开着车,在路上就老是听见有种声音。我也不敢停下车来,因为是一高速,挺黑的,也没有灯,我就那样一直开,觉得好多事情是遥遥无期的。开到一个我可以停车下来看的地方,车底下拖了一根大概三十几米长的铁丝,我就特别的后悔,我觉得我做了不该做的回家马上跟孟军道歉。

  李静:制作人你今后还想当吗?

  金海心:还当! 如果你做一件事情,所有的过程都是很顺利的话,你不会很珍惜它,当你面对到很多困难然一点一点都走过去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很伟大!

  李静:我觉得海心真的长大了!

  首播:BTV-5 1月21日 20:30 重播:BTV-5 1月24、26、28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金海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