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回青河》2月4日播出 杨紫茳挑大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7:52  新浪娱乐
《梦回青河》2月4日播出杨紫茳挑大梁(组图)


《梦回青河》2月4日播出杨紫茳挑大梁(组图)

 

《梦回青河》2月4日播出杨紫茳挑大梁(组图)

 

  投投近千万的四十一集电视剧《梦回青河》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会。该讲述了三十年代一个大家族的兴衰史,表现了一个名门望族在动荡的大时代背景下的脆弱和无力。

  现场除了主要演员刘雪华、李子雄何琳等熟悉的面孔外,导演陈国军力捧的新人杨紫茳出现也让人格外眼前一亮。据悉,当年苏有朋因为档期的原因辞演男一号后,为了寻找适合人选,导演和主创人是费尽心力,而中戏表演戏本科毕业的杨紫茳,却在试戏十几次后,最终敲定为《梦回青河》的男一号。

  而故事中的主要情感线索就是围绕着杨紫茳饰演的男主角国一,和何琳及台湾演员柯奂如二人之间展开。一个是自己从小就心仪的青梅竹马,一个是不得不爱的父母指婚。在挣扎和忧郁间,命运却让前者永远的别于人世。整部剧的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大家族内部的关系更是千丝万缕,错综复杂。旅美华人女作家於梨华的这部经典原著早已被文坛誉为《红楼梦》第二。

  这部央视大戏对于新人杨紫茳来说,也是数年磨一剑。问及拍摄感受,他坦言,能和这些实力演员合作,是自己最大的收获。导演陈国军给我了这个机会,我不能让他失望。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对于杨紫茳的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电视剧《梦回青河》,将于2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档期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