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琳做客《超级访问》 新鲜影后不爱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32  新浪娱乐

何琳做客《超级访问》新鲜影后不爱哭(组图)

何琳

何琳做客《超级访问》新鲜影后不爱哭(组图)
何琳

何琳做客《超级访问》新鲜影后不爱哭(组图)
何琳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夺得国际艾美奖影后的演员何琳近日做客《超级访问》,作为第一个获此奖项的中国演员,获奖归来的何琳心情会有怎样的变化呢?身为上海女孩的何琳却在现场被众多同学投诉她一点上海女人的温柔都没有,说话从来都是极高的分贝,就连她的笑声也能吸引餐厅服务员奇怪的眼神。同班同学还揭发了大大咧咧的何琳坐坏同寝室赵薇的床的趣事。作为和赵薇、陈坤黄晓明等众多当红明星同学的何琳究竟和他们还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呢?

  本期《超级访问》还在现场独家展示了连何琳本人都没有的珍贵照片,原来是何琳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前在上海儿艺参加《海的女儿》演出的剧照。外表美丽柔弱的何琳在好友严重却是个不爱哭的女孩,就是在艾美奖颁奖现场何琳也格外的冷静。然而何琳在发表获奖感言说道“感谢妈妈”的时候,也流露出了最感性的一面。究竟在何琳的生命里和母亲之间有着怎样动人的故事呢?

  李静:你们大学宿舍里都有谁?

  何琳:颜丹晨、张恒、何琳、赵薇、吴真、张加裴。

  李静:本宿舍里面最懒的一个人是谁呢?

  何琳:我是属于面子上看着特好,但是里面不一定是那样,我跟吴真有一样的橱,我的那个橱一拉开衣服都是球状的滚得满地都是。

  郑佳欣:她把赵薇的床给坐塌了。赵薇就挺生气的,她还说人家说你还怪我把你的床坐塌了呀,如果不是我把你的床坐塌的话,你睡在上面,恐怕摔下去的就是你!因为我把你的床坐塌了,我摔得浑身都痛死了,我替你摔了,你应该感谢我才对!

  戴军:你在获得艾美奖领奖的时候,李静说她心理承受能力太好了,这个人看起来好坚强!

  李静:你觉得自己坚强吗?

  何琳:我觉得我小的事情上会糊涂,大的事情上我觉得我不糊涂,而且我也很坚强。

  李静:关于何琳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听听她的朋友们是怎么表扬她的。

  原华:1999年年底,我们在拍《一年又一年》的时候何琳给我和所有剧组的人员都是一个特别大的感动。在拍戏的过程当中,父亲去世了,我们都不知道,她拍完戏就猫在我们那个四合院里她们家的小床里,捂着被子睡觉。大伙说,何琳该你的了,她就从被子里钻出来了又接着拍。她那个角色还要天天很天真、浪漫的,她的这种心里承受能力,我觉得可能不是一般的女孩能够具有的!

  郑佳欣:我就觉得何琳是一个特别坚强的人,上大学的时候她父亲去世了,我没有见过她流眼泪,她肯定很痛苦,肯定哭了,但是她都是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自己哭,但是没有影响到她的学习。

  李静:好坚强!爸爸生病,当时你在电影学院?

  何琳:他是肝硬化,在我开始拍《一年又一年》之前我回去看了一次,并且也把自己的仅有的积蓄,再加上组里面的稿酬的费用,我赊了一部分来给家里了,我希望能够尽我最大的力量去做一些事情吧。

  戴军:但真正你到后来的一部一部的大戏,你爸爸都没看到过?

  何琳:没有!

  戴军:那你拿到艾美奖奖杯,有没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跟爸爸说过话呢?

  何琳:我会看着天空,然后都是星星,我会觉得我爸爸会看到我。

  首播:BTV-5 2月11日 20:30

  重播:BTV-5 2月17、19、21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何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