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顾海滨携《地三鲜》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9 新浪娱乐
顾海滨携《地三鲜》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顾海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顾海滨携《地三鲜》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顾海滨做客《娱乐纵天下》

  新浪娱乐讯 曾经作为《同一首歌》主持人的顾海滨2月23日下午4点,携自己在06年春节之际推出的个人单曲《地三鲜》做客《娱乐纵天下》。

  主持其实是顾海滨的第二职业,他的主业是唱歌。歌手出身的顾海滨多年前就在歌坛小有名气,三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进入了《同一首歌》剧组成为嘉宾主持人。几年来,顾海滨的身影走遍了大江南北,但是繁复的演出任务并没有让他的音乐事业搁浅,热爱音乐
的顾海滨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见缝插针”地录制自己的歌曲,2004顾海滨成功地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配角》,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双子座的顾海滨带着南方男子的灵秀与北方男子的爽直,属于亦动亦静的双重性格,时而内向,时而外向。谈及这首单曲,顾海滨说:“在歌曲内容上,《地三鲜》通过“你曾说爱吃地三鲜,喜欢土豆青椒茄子圆,其实无论多少年,相隔有多远,味道依旧像从前”这种朴素的歌词,表达了“浓浓的思乡情愁”、“含蓄的爱情”和“淡淡的恋旧情怀”,此外还有一种异乡游子“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受,同时《地三鲜》还带有浓郁的民族特色。

  无论从创作、编曲、还是演唱上这首单曲都还原了作品应有的意境和画面。这是海滨音乐风格的重新定位、将虚无缥缈的音乐拉回到最触及人们心灵深处的第一击。

  作为歌手出身的他又是如何走入央视主持这个大舞台的?在节目现场,这位帅气的大男孩又是如何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这首歌曲的?他和两位主持人又会上演一场什么好戏?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娱乐纵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