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蓉做客《超级访问》:我并没有耍大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12  新浪娱乐

王蓉做客《超级访问》:我并没有耍大牌(组图)

王蓉现场演唱

王蓉做客《超级访问》:我并没有耍大牌(组图)
王蓉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以一曲《我不是黄蓉》走红大江南北的歌手王蓉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她的率真、可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然而一个神秘的录音却让王蓉在节目现场热泪盈眶。王蓉的直率在她众多好友中是出了名的,不少好友纷纷在节目中“投诉”因为王蓉的直率闹了不少笑话,臭豆腐、马靴、水壶都和这位女歌手扯上了关系。前段时间关于王蓉耍大牌的传闻,她在节目现场又做了怎样的回应呢?

  王蓉毕业于传媒大学的播音专业,本来应该做主持人的她为什么会当了歌手呢?这段有点儿传奇的经历让王蓉在《超级访问》现场讲起来也让观众大开眼界,原来一个歌手也可以是这样炼成的。节目现场王蓉还和自己的舞队表演了精彩的歌舞《爸爸妈妈》,主持人李静戴军也忍不住在自己的座位上跟着王蓉的演唱跳起来。

  一直沉浸在欢乐气氛里的整期节目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录音,录音里没有歌曲,没有相声,是一个小女孩儿从小到大被记录下来的最有趣的声音,究竟是怎样的录音内容会让王蓉听得热泪盈眶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前段时间我们俩还在聊那个新闻,有一个新闻说《王蓉比拼芙蓉》。

  王蓉:词首先不是我写的,如果有的话最多我帮着里面改了一个字,我写的话我也不会不承认,不是那种敢做不敢当的人。原版的很长,一个朋友邀(请)我和老猫去,说这个很好玩,来一起写这么一首歌,玩一下而已,然后我就帮助他们唱了一个小样,不知道怎么搞的第三天网上就有试听了,搞的我非常被动。

  戴军:你会去解释吗?

  王蓉:没解释,我觉得这个是越解释越麻烦,人家都认为我是炒作什么的。

  李静:当时有一句是王蓉说网络歌手都是中小学生水平,你当时看到什么反应?

  王蓉:不实报道,没有一个字是我说的,我的目的就是希望这些快点过去,我不解释也是不希望给他们机会再去继续添油加醋。

  戴军:下面我希望你来解释一下,说王蓉西安耍大牌遭当地媒体集体抵制。

  王蓉:好,解释一下,首先飞机晚点了有一个小时左右,公司有一个传真件写十一点半,我大概十一点四十五分下去的,主办方通知当地的媒体去是九点就去了,因为之前他们另外一个品牌的(活动)他借用(场地) 就一起做了,后来我才理解到的。

  李静:但是他们不会认为是主办方的问题,矛头直接指向你。

  戴军:说是下午的庆功宴媒体集体都没来。因为我看到网上报道说王蓉当时到了现场坐在那里,可能就坐了一下,然后站起来(说)谢谢就走了。

  王蓉:没这么夸张,因为他们访问完了没有人说话,主持人发话,然后我就起身走人,是这样的情况。

  首播:BTV-5 3月4日 20:30

  重播:BTV-5 3月9日、11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王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