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E时代偶像”E欣欣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3 新浪娱乐
“E时代偶像”E欣欣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E欣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E时代偶像”E欣欣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E欣欣和节目主持人

“E时代偶像”E欣欣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E欣欣录节目现场

“E时代偶像”E欣欣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E欣欣录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下午3点,新近人气飙升的“八位一体,八面玲珑”跨越现实与虚拟界限的偶像人物E欣欣(点击进入E欣欣的blog)做客《娱乐纵天下》。

  E欣欣,有着1/4俄罗斯血统的混血儿,一个真正属于E时代的明星。她的艺术形象可以同时在舞台上、影视作品中、动漫作品以及网络和手机游戏中同时出现,这样的艺人在中
国乃至全球,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她是第一个“八位一体”式的全栖娱乐明星!她也是中国首位在中国10大门户网站首页开通明星官方网站的艺人。E欣欣只是她的艺名,在真实世界中,她是九洲亚华和创盟音乐联手打造的影、视、歌全面发展的艺人,而在虚拟的多媒体世界中,有很多以她各种版本的虚拟形象为主角的作品,包括以她的三维虚拟形象主演的CG电影《图兰朵》,漫画形象演绎的漫画书,NPC中的网络游戏形象,还有她的虚拟主持人形象主持的电视栏目等等。

  号称中国版“劳拉”的她,当天一身艳丽的低胸上衣,性感又美艳的亮相节目现场。狮子座的E欣欣非常健谈,面对网上对其美妙身段的各种质疑,在节目现场她大方地表示:“我的绝对是真材实料!” 而且还大方地秀起自己的身姿来,身材真是一流,曲线分明,玲珑有致,三围比任何国际流行的虚拟偶像的三围更符合黄金比例,女主持人看了不禁连连自叹不如,忙向E欣欣讨取扮型心得。

  最近由她演唱的“E欣欣彩铃大食谱”是中国第一个女生系列彩铃。E欣欣说:“该系列彩铃作品是由8个制作精良、风格多样的完整“彩铃歌曲”组成,并以8种不同的食品名称为主线,加以8种不同的心情,分别融合了8种不同的音乐元素,最终全部由我一人演唱完成。” 据悉,这一组“E欣欣彩铃大食谱”已经陆续上线运营。

  E欣欣这个名字由何而来?她的原名又叫什么呢?在节目现场她和两位主持人是如何演绎搞笑版的《图兰朵》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青海卫视每天16:35播出的《娱乐纵天下》。重播11:15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