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长沙开赛 靓妹扮丑帅哥耍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35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长沙开赛靓妹扮丑帅哥耍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长沙开赛靓妹扮丑帅哥耍酷(组图)

  旨在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星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演的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继济南、广州、成都三大赛区的火热角逐之后,又于昨日火爆登陆“星城”长沙,引爆了长沙上万名年轻人的热情,设于湖南大学的海选现场的气氛火爆异常,而且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长沙的俊男美女们竟然都不约而同地自我颠覆,导致现场频频出现“靓妹扮丑、帅哥耍酷”的爆笑场面。

  人杰地灵的湖南一向盛产美女,此次的“天使任务”海选现场更是掀起了一股“美女”风潮,盛装出席的惊艳“湘妹子”们,大秀天使面孔和身材,简直让现场男士要流鼻血。但是,也有一些漂亮湘妹子别出心裁,似乎要将“扮丑”进行到底。

  根据比赛规则,考官会随机给出题目让选手即兴表演,而且为了增加难度,考官给出的考题是五花八门,比如让选手表演愤怒的公牛、男人婆、武大郎、甚至还有便秘,参赛的湘妹子们为了能更好的完成表演,不惜自毁形象,现场大扮“丑”。其中,有一位酷似张柏芝的女孩为了表演“猪吃食”,不惜在地下连滚带爬,还频频用头拱地,最后一头秀发竟变成了著名咖啡的广告“雀巢”,惹得现场的评委和工作人员笑成一团,就连摄像师都不得不因为笑得喘不过气来而开了会儿小差,不过评委们对这位靓妹妹的敬业精神却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相对于湘妹子的颠覆扮丑,参赛的一些长沙帅哥则是玩个性耍酷,无论是从造型上还是表演上,还真是“冷酷到底”了一回。

  在海选现场,长沙的帅哥们时尚新潮的造型着实引起了一场不小的

地震,不仅让前来凑热闹的观众们大饱眼福,甚至就连评委都为之震惊,其中有一位帅哥的哈韩打扮最为“出彩”,尤其是他头上戴的帽子,更是引起了评委的好奇心,想要一探“帽下”究竟,提出让选手摘掉帽子的小请求,但这位帅哥还真是有个性,直到最后都没能让评委和观众如愿以偿。

  除了造型够酷,长沙赛区帅哥们的表演也够“酷”——有位选手居然什么都不表演。年轻人的个性与叛逆在这位长沙小伙子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不过这也正是和“M-ZONE天使任务”的口号和宗旨不谋而合了。不过,好在这次“天使任务”的整个评审活动较之以前的选秀活动更加人性化,所以,当评委遇到不做表演而又气质突出的选手时,一般都会再给他们一次单独表演的机会,而这个更加人性化的评审方式也的确使许多选手的命运“峰回路转”。

  可以为此做为注脚的是,有一位酷似周杰伦的选手评委给出题目时没做任何表演,但评委感觉他气质不错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单独表演才艺,结果这位“酷哥”的表演细胞一下子就被激活了,绘声绘色地模仿起了

相声段子,他夸张的表情和极具感染力的声音立刻使现场笑倒一片。原来这位帅哥之前不表演是没找着感觉,还好评委“慧眼识英雄”,才让这位小帅哥有机会在大舞台上一展拳脚。

  此次长沙赛区海选现场出现的“靓妹扮丑、帅哥耍酷”的爆笑场面无疑为这场极具时尚魅力的“M-ZONE天使任务”选秀活动增添了一缕清新之风。而且,为了满足不能亲临现场观看这场盛事的全国众多观众的要求,山东卫视还将于每周日晚七点四十分播出各个赛区的盛况,让亿万观众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一道全民选秀的“综艺大餐”。王晓梅 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