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安邦做客《超级访问》 为歌迷重新复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36  新浪娱乐

潘安邦做客《超级访问》为歌迷重新复出(组图)

潘安邦做客《超级访问》

潘安邦做客《超级访问》为歌迷重新复出(组图)
潘安邦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潘安邦近日带着复出后最新专辑做客《超级访问》。十六年前正在大家期待潘安邦会带给歌迷们更多的好作品时,他却出人意料的放弃了自己的歌唱事业选择到大洋彼岸做起了服装生意,他这一走就是十六年,直到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才让潘安邦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歌坛,那是什么机缘让潘安邦动了复出的念头?

  一首《外婆的澎湖湾》在8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让全国的电视观众记住了潘安邦这个名字,春节晚会播出之前基本上没有一个人认识他,春晚直播结束后第二天早上,一大群歌迷高呼着潘安邦的名字把他包围在中间堵塞了整个酒店的大门。而《外婆的澎湖湾》这首歌里唱的外婆真的是潘安邦的外婆吗?外婆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节目现场播放了《外婆的澎湖湾》这首歌的MV, 里面会有潘安邦外婆的身影吗?

  在《超级访问》里潘安邦直言不讳地说起了自己离别歌坛的生活,在这段生活中他经历了亲人的离去,病痛的折磨,尤其和父亲的故事让他在节目现场热泪盈眶。原来潘安邦遗传了父亲的一种病,这种病不仅让他曾经走进鬼门关,也让他的父亲做了三次手术,受尽病痛的折磨。潘安邦说自己原来是个不懂得表达爱的男人,是父亲在患病期间的点点滴滴让潘安邦学会了说爱,学会了去拥抱身边的亲人。可是既然和父亲的感情这么深厚,为什么潘安邦会在节目里自责呢?放弃对父亲的治疗对潘安邦究竟造成了怎样的影响呢?

  一切尽在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blog):那你当时退出歌坛我觉得有两点,钱挣够了一部分,你还是蛮清高的一个人。

  李静:你当时赚了多少钱?

  潘安邦:走的时候大概有一百多万美金吧!我们那个时候作为一个男歌手是一定不能谈恋爱的,谈恋爱当场就会没票房,那个时候认识我老婆是在洛山机,每次回台湾,记者问我说,你年纪不小了,你有女朋友吗?我说还没有,其实昨天才刚从洛杉矶拍拖回来。

  戴军:在美国做些什么呢?

  潘安邦:做服装!

  戴军:那赚钱了为什么又杀回歌坛来呢?

  潘安邦:回到歌坛有两个因素,第一个是我的身体,大概在三年多前我到吉隆坡去表演,可能是太紧张,血压有点高,洗澡的时候在浴室里摔了一跤,第二天表演之前胸口痛到整个人站不起来,一下来回到后台就不省人事。七个医院统统不收我,到了第八个医院连打了七针止痛针,等到醒来的时候我在饭店里面,这个病叫主动脉剥离,氧气跟血液到全身去的那个大血管破掉了。后来又发现在肝上长了个肿瘤。当时我在医院大概住了两个多月,人突然之间就憔悴下来了,医生告诉我说,潘先生你不能回美国,因为飞机的起降压力很大,你的主动脉会裂开来,你可能当场就会走掉。我记得最后一次在新加坡表演,有一个叫京华的女孩坐了八小时车从马来西亚赶来,我当很难过 ,因为我都乱唱,反正已经要离开了,这位小姐她为了看我,花了三十二个小时的车程,我竟然在台上随随便便唱了就下来了。之后我做生意的那段期间,虽然我不唱歌,但是我心里常常想起这位京华的脸,我想到我自己,实在是对不起观众朋友,然后我当时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就是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再回到舞台上为大家表演,不管有几个人要听我唱歌,我一定要好好的为大家演唱,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根本没想到再回来,结果生了一场病,医生把我留下来以后,我重新回到舞台上来,让我有机会,第二次的机会能够把过去没有做好的事情做好。

  首播:BTV-5 3月25日 20:30

  重播:BTV-5 3月30日、4月1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