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特别专题:四大天王当年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4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特别专题:四大天王当年情(组图)

节目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特别专题:四大天王当年情(组图)
节目截图

  15年前风行整个东南亚的"四大天王"就像一个娱乐圈的神话。“四大天王”时期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四大天王”的称号也是华人难以再创的奇迹。如今当我们暮然回首,再次重温四人的星路历程,仍然会有诸多感慨。今天,《娱乐现场》将带大家一起走进那段辉煌年代,走进他们的青葱岁月。看他们在功成名就之前经历了怎样的打拼、磨练以及岁月沧桑?度过了多少漫长等待和默默无闻?有过怎样深沉热烈的感情纠葛?

  刘德华的最初梦中情人到底是谁?是什么样的人生际遇让他声名雀起?

  为什么伴随着黎明的电影诞生永远是和女主角之间的感情传闻,他和周慧敏早年的戏内情侣搭档又是怎样延伸到戏外?

  张学友在人生最暗淡、最低谷的时期,是怎样结识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罗美薇,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他们是如何守护这段真挚感情,最终修成正果?……

  郭富城的荧幕处女作是什么?他又是凭借什么奠定了他在影迷心中酷帅潇洒的形象?

  精彩内容尽在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 上海教育台18: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