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日月凌空》重演武则天造型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7:45 扬子晚报
刘晓庆《日月凌空》重演武则天造型曝光(组图)

刘晓庆在《日月凌空》中的武则天造型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晓庆《日月凌空》重演武则天造型曝光(组图)
刘晓庆重演武则天造型更具成熟

刘晓庆《日月凌空》重演武则天造型曝光(组图)
12年前刘晓庆在《武则天》中化妆造型剧照

  正在西安紧张拍摄的央视大戏《日月凌空》到今天,已进入第六天。为刘晓庆重演武则天而量身定制的剧本长达40集,加上高达4000多万的投资,超强的剧组阵容和制作班底,堪称巨制。据记者了解,该片六月份将转战河北涿州拍摄基地,以拍内景戏为主。姜文和卢奇也有可能现身涿州,友情出演。

  12年前由刘晓庆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武则天》红遍大江南北,与那部戏不同的是,这次刘晓庆扮演的是从40岁到82岁的武则天。10多年过去,刘晓庆本人也经历了更多的风风雨雨,加上税案入狱,使自己的人生阅历更加丰富。在著名化妆师毛戈平和著名造型师陈敏正的“妙手”下,《日月凌空》中一号主演之一的武则天化妆造型照昨晚正式定型,刘晓庆和剧组的专家们看了甚为满意。记者昨晚通过特殊渠道,在毛戈平的协助下,第一时间获得了这两张被称为剧组顶级机密的造型照。

  依刘晓庆现在的年龄、形象和表演功力,以及对“武则天”人物身份的把握,扮演中老年武则天应该是演艺圈不二人选。关于化妆造型,刘晓庆一直有这样的态度:一出大戏的成功因素很多,化妆造型只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还有剧情、导演、服装、道具、灯光以及演员表演方面的很多因素一起组成,缺一不可。昨晚,《日月凌空》制片人也对记者表示,化妆造型成功,仅仅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等明年央视播出该剧时,观众认可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找到了12年前同样是毛戈平为刘晓庆在《武则天》中化妆剧照,从剧照上对比看,现在的“武则天”造型更具成熟,那双眼神除比12年前更多“历练”,也更加“柔毒皆具”。鞠健夫/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