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拜师唐国强 “小公主”折服于张居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32 新浪娱乐
杨雪拜师唐国强“小公主”折服于张居正(组图)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雪拜师唐国强“小公主”折服于张居正(组图)
杨雪

杨雪拜师唐国强“小公主”折服于张居正(组图)
杨雪

  历史大戏《万历首辅张居正》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素有“小公主”之称的青年演员杨雪凭借自身不断的努力跻身于这部汇集了唐国强、冯远征、梅婷等实力演员的大戏,饰演张居正的红颜知己——“玉娘”。

  杨雪凭借在《蝴蝶飞飞》、《小鱼儿与花无缺》等一系列影视剧中的出色表演一跃成为近几年荧屏上最为耀眼的新星。杨雪不仅外表乖巧甜美,拍起戏来更是全情投入、敬业
刻苦,丝毫没有年轻女演员常见的“娇”、“骄”二气,努力向前辈学习演戏技巧和接人待物的方法,整个剧组对她赞赏有佳。

  杨雪在剧中和唐国强有多场对手戏。杨雪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唐国强老师演的戏,从《三国演义》中的军师诸葛亮,到《雍正王朝》中的雍正皇帝,每一个人物都演得丝丝入扣,惟妙惟肖。杨雪深深折服于唐国强的精湛演技。看过唐国强写的书法,又对深谙书法之道的唐国强敬佩不已,杨雪一直在心里就把唐国强当作老师,希望在这次合作中多向唐国强学习。

  经过几天的磨合,杨雪在开拍初期的紧张心情渐渐消退。杨雪表示:“唐国强老师为人特别和善,拍戏的时候给我很多指点和帮助。拍戏间隙,唐老师还经常给我讲他以前拍戏的经历,让我受益匪浅。我们相处得特别融洽,拍起戏来入戏很快。我以前真的挺担心自己是不是能演好这个角色,现在有了唐老师的帮助,我越演越有信心,而且越来越能抓住人物的感觉。我和唐老师的这次合作是我演艺道路人生,甚至是整个人生的一次难忘的经历,收获也特别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