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刘德华”深情 “周笔畅”搞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51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刘德华”深情“周笔畅”搞笑(组图)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刘德华”深情“周笔畅”搞笑(组图)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天使任务”似乎与“明星脸”特别有缘,前面几个赛区已经陆续出现“陈慧琳”、“李宇春(blog)”、“RAIN”、“陈坤(blog)”、“朱孝天”等超级大腕,作为海选最后一场的北京赛区又惊现“刘德华”和“周笔畅(blog)”。

  同样是明星脸,两人的风格却截然不同。“刘德华”一出场便操一口粤语与观众打
招呼问好,并演唱了刘德华的经典歌曲,其姿势表情声音都酷似正牌刘天王,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353号选手刚走上舞台就有人喊“笔笔”,谁知这个“周笔畅”却是满口东北话。她表演了一段自编的小品,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评委金巧巧(blog)在353号选手表演结束后问她,长得这么清纯可人,又酷似周笔畅,为什么会想到演喜剧。她坦言,正因为大家都认为她长得像周笔畅,她才要冲破外型限制,展现自己的风采,而不只是做别人的影子和替身。

  评委丁子峻对这两个明星脸选手的表现,有一番自己的看法:“他们长得像某个明星,这是件很占便宜的事情,但他们不能局限于此,一味地模仿别人,只能永远做别人的影子。我个人更欣赏那位像周笔畅的同学,她能反其道而行,秀出了自己风采,她在舞台上的那一刻简直比周笔畅还要耀眼。”

  虽然“明星脸”选手频频现身“天使任务”,可他们却并未因为外型酷似某个明星而受评委青睐,很多“明星脸”选手在海选时就纷纷落马。评委坦言,光有明星的外型是不够的,还得有明星的才艺,不仅要形似,更要神似。南瑞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