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黄晓明睡觉时间用来做宣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23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黄晓明睡觉时间用来做宣传(组图)

黄晓明、张纪中、于敏、陈紫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黄晓明睡觉时间用来做宣传(组图)
黄晓明、张纪中

《神雕侠侣》黄晓明睡觉时间用来做宣传(组图)
黄晓明

《神雕侠侣》黄晓明睡觉时间用来做宣传(组图)
黄晓明与他的“明教”粉丝团

  在山东、重庆等地掀起收视热潮的黄晓明《神雕侠侣》,将于本月二十二日在京播出,在开播前一周该剧主创在北京召开了首播发布会,开启该剧在北京宣传的第一轮造势。正如剧中的“杨过”、“小龙女”多次分离,《神雕侠侣》各地宣传时这一对“侠侣”总是聚少离多,《神雕》已进行的五地宣传里,仅浙江首播会时两人同场宣传,此后均无缘聚会,跟剧情倒颇为应景了。此次北京见面会剧组参加阵容颇为庞大,由黄晓明、张纪中两人领军,剧中的总导演于敏和武
术导演赵箭,演员杨幂、陈紫涵、孟广美、李明等人均参加。

  睡觉用来做宣传

  当天的黄晓明一身黑色装扮出现,颇为抢眼,较之以前显的更加的清瘦,黄晓明透露自《神雕》拍摄完后,现在体重已减了二十四斤,笑称:“如果以现在这种状态去拍摄《神雕》,效果应该会更好些”。黄晓明虽然一脸笑容,但还是难掩疲倦,在采访时助手也不断的提醒时间,原来现在黄晓明正在上海拍摄的《新上海滩》,因为要抢景的缘故,拍戏任务特别紧,剧组挪不开时间放行,当天剧组安排黄晓明的通告是:前一天一个大夜(即“通宵”),晚上继续拍大夜,中间的时间做为演员休整用,这次《神雕》在京宣传的半天时间,就是黄晓明用原来做为睡觉的时间换回来的。发布会当天他在上海拍摄到五点多,直接从片场赶去飞机场,紧锣密鼓的做完发布会后,一天顾不上吃饭,他们又急匆匆的飞回上海继续进行拍摄,不得不感叹做为演员真的很辛苦。

  “《神雕侠侣》就这一部了”

  谈起《神雕侠侣》,黄晓明的语气里明显有着几分激动,回忆起当时的拍摄他笑着说:“不夸张的说,我这一辈子可能就不会再拍第二部这样的戏,就算再给我半年的时间,说让你再演一次这样的戏,这么好的人物,我可能会考虑一下,可能我这一生《神雕侠侣》就这一部了。”剧组里的一席人聊起拍摄时的辛苦,纷纷表示了对黄晓明的钦佩,而拍摄时都是以黄晓明做为榜样的,更有演员在剧组里流行起一句话:“苦不苦,想想神雕黄晓明”,谈起当时的辛苦,黄晓明没有过多的用言语去表述过程,“我现在也尝试像拍摄《神雕》时连续三天四夜不睡觉的进行拍摄,但已经不行了。”

  观众对于“杨过”前期的配音稍有不适应,黄晓明也曾表示过自己曾希望把前期一些处理不够好的配音再重配一次,但是时间来不及了,所以留下了一些遗憾,谈起自己的配音,黄晓明一翻感叹很实在也很在理:“神雕里边我是唯一一个自己配的音。其实配之前我就知道,如果我自己去配音的话,可能会丢分。因为以我的经验,我一定达不到专业的那种水平。而且大家都说你在现场的时候比你配音出来的效果要好多了。我说我知道,但是在棚里对着麦克风,对着电视机的那种感觉,跟在现场的感觉完全两回事。这个可能是我在《神雕侠侣》里边最大的遗憾。但是遗憾的同时,我还要去做,为什么?因为我认为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我如果不用自己声音的话,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安心”

  热情影迷HIGH翻现场

  当天的黄晓明影迷到场助阵,是唯一有粉丝现场支持的一位。当记者到场时,这一帮自称是“明教”的女孩,不由分说的就给我们贴上了杨过Q版图贴纸,最后连演员李鸣的手臂上也贴上“明教”的标志。她们一群人中也不乏男生,都穿着清一色的白色会服,举着各种黄晓明“杨过”的海报;拉出的横幅也是特意为《神雕》设计的,上面的诗词也颇有气势:“仗剑少年狼,只手灭天狼,惊世黄晓明,侠骨最柔肠” ,整个现场也因为有了这帮影迷,让气氛高涨了不少。

  看的出黄晓明对他“明教”的影迷非常好,在记者提问环节,还会不时的跟他的影迷打招呼做手势,影迷则以不时的用尖叫声表示对他的支持。在记者访问中间,黄晓明更是特意抽空跟他的影迷来了一张大合照,

  整个活动上媒体的话题都围绕在了张纪中和黄晓明两人身上,黄晓明于是特意提醒媒体可以把一些关注度放在几位女演员身上,很显绅士;而当一位电视台的负责人需要上台发言时,由于主席台太高,黄晓明更是主动上前扶这位女士登上主席台,非常的细心,也难怪张纪中一直对他赞不绝口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