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剧场》预告:《三十姑娘一朵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13 新浪娱乐
《第一剧场》预告:《三十姑娘一朵花》(组图)

《三十姑娘一朵花》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剧场》预告:《三十姑娘一朵花》(组图)
《三十姑娘一朵花》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三十姑娘一朵花》(组图)
《三十姑娘一朵花》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三十姑娘一朵花》(组图)
《三十姑娘一朵花》剧照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将在5月20日晚上8:00首播好莱坞喜剧电影《三十姑娘一朵花》。

  与众不同是需要莫大勇气的。年少时期,我们特别希望得到同辈的接纳,甚至不惜放弃自我,以求得认同。还记得小时候大家都会排斥一些体型不一样、爱好奇特的同学。现
在我们长大了,是否还是一样的拒绝那些风格、行为异样的人,盲目的跟随大众文化和世俗的目标?如果是,那我们就只是变老了,却并没有成熟。

  珍妮佛•嘉娜和马克•鲁法洛在这部喜剧中担纲主演,剧情以一个急着长大的小女孩为中心。时间来到1987年,性格独立的吉娜(珍妮佛•嘉娜主演,曾饰演《幻影杀手》和电视影集《双面女间谍》)在班中不受欢迎,外型幼稚,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快些长大成人,从十三岁的女孩一下变成三十岁的成熟女人。

  一天她碰到一种魔尘,让她一夜之间真的从13岁变成了30岁,而且是个事业成功的杂志编辑,还有一个同居男友。她找到了她的儿时玩伴,对她爱护有加的麦特(马克•鲁法洛主演,曾饰演《王牌冤家》),在麦特的帮助下,吉娜学习适应成年人的生活,但她很快便发现,长大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酷。她的行事作风原来是那样无情和急功近利。

  这部城市风格的绚丽电影,表面上花哨,内里却很温情。它以一个看似少年的题材,唤醒成年人日趋麻木的心。难得的是在轻快的剧情,漂亮的时装,叫人看得赏心悦目的同时,触动到观众的内心,而且流畅自然,绝不说教,使人不期然反省,娱乐成份极其丰富。

  三十岁的确是个好时光,人开始成熟、事事有自己的看法,也有一点经验可以依循,而且身体状况最佳,财政己经独立,正是花样年华。这也是本电影的一个绝佳的卖点—— 一个普通城市人的成长过程。对成熟的观众来说,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还能与主角的遭遇及领悟产生共鸣与比较;对尚未踏入三十岁的观众来说,更可仿真体验甚至借鉴。所以电影能包揽各年龄层的观众,并使之皆大欢喜。

  《三十姑娘一朵花》将在5月20日晚上8:00,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中首播,童心加趣味,期待播出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