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奋斗》与“热恋情人”吻得羞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23  新浪娱乐
佟大为《奋斗》与“热恋情人”吻得羞涩(组图)

佟大为与“热恋情人”吻得羞涩

佟大为《奋斗》与“热恋情人”吻得羞涩(组图)
佟大为与“热恋情人”

  实力偶像佟大为(blog)与当家花旦马伊俐在“爱情圣手”赵宝刚所执导的新剧《奋斗》(blog)中饰演一对从校园走向社会的年轻情侣。近日,他们在北京太阳宫公园拍摄了一场吻戏,引得游人围观。这对“小情侣”在众目睽睽之下拍摄吻戏,还真有些不好意思,虽为“热恋情人”,但也吻得羞涩。

  夏初的北京,鸟语花香,佟大为和马伊俐坐在黄色的花海中,佳人美景,相得益彰。虽然当天公园的游人并不是太多,但佟大为和马伊俐的高知名度还是让过往的游人一下子就认出他们,大家纷纷围上去观看拍摄。马伊俐坐在佟大为的腿上,众目睽睽之下拍摄如此私密的镜头,两个人酝酿了整整五分钟,还是频频笑场。最后导演赵宝刚要求全场保持安静,给演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创作氛围。佟大为和马伊俐沉默了一会儿,四目相对,含情脉脉,佟大为轻轻搂住马伊俐,两个人慢慢靠近,吻戏拍得真挚、投入,一条通过。

  佟大为在《玉观音》《蝴蝶飞飞》中都有拍摄吻戏的经验,但他还是笑称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如此亲密的动作还真是不好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