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拍摄正酣 王宝强演绎许三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14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拍摄正酣王宝强演绎许三多(组图)

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

《士兵突击》拍摄正酣王宝强演绎许三多(组图)
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

《士兵突击》拍摄正酣王宝强演绎许三多(组图)
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

《士兵突击》拍摄正酣王宝强演绎许三多(组图)
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

  签约冯小刚工作室的青年演员王宝强,自从在《天下无贼》中出色演出了“傻根”之后,好戏不断。那个乡土气十足的“傻根”,经过无数次的千锤百炼,如今已是演变成了影视界的新宠。退去“傻根”的生涩,演起戏来已是如火纯情。对此,王宝强要感谢的是三个男人。

  一是自己的老板,同时也是自己最崇拜的人——冯小刚导演。可以说,没有冯导在《天下无贼》这部戏里的提携,也不会有王宝强的今天。在很多人眼里王宝强是一步登天,而在王宝强个人看来,是自己遇到了恩人。他把冯小刚导演看成是自己影视圈中的领路人,能把“傻根”那么重的角色给自己,王宝强不但意外甚至不知所措。王宝强说,我永远都跟着冯导,他永远是我的恩人。

  第二位便是柳云龙,是他看了《天下无贼》之后,义无反顾的把“瞎子阿炳”这个角色交给王宝强,不但充分信任他可以将角色完成的很好,而且亲自送他到盲人学校去学习。王宝强觉得自己开始被肯定,对表演更加有信心了。更重要的是,柳云龙自身就是个演员,他在导戏的过程中,从不保留,凡是演员表现的不够到位时,他都会严格要求,而且整部戏完成的那么好,得到那么高的收视率,这让所有参与此剧的演员都有受益。

  第三位,也是现在正在合作的康洪雷导演。《士兵突击》筹备期的时候,经纪人带着王宝强跟康导见面,康导便一锤定音,将男一号“许三多”锁定王宝强。王宝强当时只是通过《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两部戏了解一些康洪雷导演,知道他是电视剧界非常有名的导演,能得一见已经让王宝强非常兴奋了,没想到居然能和康导合作,并且第一次合作便是男一号。王宝强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当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后来经纪人说这是真的,并且安排我去拍摄定装照,我才开始慢慢相信”。其实,直到经纪人拿到签约合同给王宝强看的那天,王宝强才真正从懵懂里面走出来,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要跟康洪雷导演合作,出演这么一个特殊的人物了。在大部队出发前,王宝强被送到集中营,进行体能训练,对将要面对艰巨的拍摄任务有了初步的了解。但《士兵突击》乍一开机,拍摄强度和全面军事化的管理方式,还是让王宝强始料不及。多亏,学武术时让王宝强习惯了集体生活,很快便适应了。

  《士兵突击》在云南拍摄正酣,王宝强跟清一色的男演员一起同吃同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剧组的制片部门和导演们也都非常喜欢这个能吃苦能耐劳的“傻根”。现在,还是有很多朋友不习惯直呼其名,都喜欢叫他“傻根”,王宝强都响亮回应。尤其,康洪雷导演指导他如何拍戏的时候,王宝强更是声音洪亮的“有”,每每引得大家开怀大笑。

  据悉,这部《士兵突击》将于6月下旬杀青,王宝强准备回京落个脚便回老家看望母亲。从“傻根”到“瞎子阿炳”再到“许三多”王宝强一步一新高,倾情打造着每一个角色。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出身贫寒的农民子弟一定有他不平凡的一生。文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